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意大利 > 2010意大利动态

加图索宣布世界杯后退出国家队 在南非演告别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余伟
2010年06月12日20:0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2日晚,据《米兰体育报》报道,意大利国家队后腰加图索宣布,将在本届世界杯之后退出国家队。这是继卡纳瓦罗宣布世界杯后退出国家队之后,又一位06年意大利冠军队主力成员宣布在世界杯告别蓝衣军团。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候,米兰铁腰表示,自己年龄不小了,希望将机会留给年轻人。

  在意大利人眼中,加图索是风格另类的球员,他缺乏拉丁派球员的灵动,只是永远不知疲倦地满场飞奔。尽管加图索的技术略显粗糙,但顽强的战斗力和硬朗的作风还是赢得了很多教练的青睐。这也使得他无论在俱乐部还是在国家队都是不可或缺的一员。

  过去的一个赛季,加图索因为膝伤几乎没有身披AC米兰队球衣出战过。在国家队因为年龄的增加,伤病的影响,他也基本淡出了主力阵容。但是,他的经验和精神对于这支意大利队来说,依旧不可或缺。这也里皮坚持带他到南非的原因所在。

  从2000年身披意大利国家队征战国际大赛以来,加图索一共为蓝衣军团效力长达十年。在这十年里,他都是当仁不让的主力,帮助意大利队以顽强的防守获得2006年世界杯冠军。而在俱乐部生涯中,他更是为AC米兰在意甲的称霸立下赫赫战功,并且还帮助球队在2003和2007年两度问鼎欧冠。加图索曾经表示过他希望以教练身份带领蓝衣军团征战世界杯。(搜狐体育 余伟)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