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韩国VS希腊 > 韩国VS希腊动态

韩国矛能否攻破希腊盾 朴智星乃太极虎犀利武器

来源:西安晚报
2010年06月12日19:58

  韩国对阵希腊,两队的技战术特点完全不同。希腊队在奥托大帝雷哈格尔的塑造下,善于打防守反击,防守时两个边锋也经常回防,2004年欧锦赛夺冠就是依赖这套战术;至于进攻则主要依靠前锋队员的身高,实行高空轰炸,该队平均身高1米85,1米90的球员也达到了5个人。后卫莫拉斯就坦言希腊队的优势,“希腊队作为欧洲球队,具有身高优势,任意球和角球方面的能力也优于韩国队”。

  韩国方面进攻阵容要明显强于希腊队,法甲摩纳哥队的射手朴周永,英超曼联的攻击型前卫朴智星都是“太极虎”最为锋利的牙齿。不过在防守方面,韩国队的防线还是有些老化,在防守能力上也不如希腊人。应该说,这场大战是矛与盾的较量,韩国人矛利,希腊人则盾坚。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