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韩国VS希腊 > 韩国VS希腊动态

韩国VS希腊演矛盾之争 韩国“太极虎”悍将复出

来源:西安晚报
2010年06月12日19:58

  韩国 “太极虎”悍将复出

  锋线悍将李东国伤愈复出,这个消息已经让“太极虎”的领军主帅许丁茂颇为兴奋:“李东国是一位大赛经验相当丰富的球员,虽然他的年龄已经有些偏大,但仍保持着良好的竞技状态,之前他曾受过伤,但现在,他已经回到了球队当中,并且能够在世界杯的首场比赛里代表韩国队出战。”

  “太极虎”攻击力本身就非常强大,朴周永、朴智星能力都很强。

  韩国队前锋李东国复出更增加了韩国队赢球的底气。李东国表示:“能再次随韩国一起参加世界杯,这对于我来说,是人生中的一段极富意义的经历,虽然之前我受到了一些伤病困扰,但现在,我的状态足以令我出场比赛,我期待着能为韩国队出场,为韩国队进球。”

  希腊 内忧外患强颜欢笑

  希腊队最近确实比较背,在积极备战的同时,还不得不为南非当地的安保而头疼。南非当地时间10日,希腊队居住在德班的贝弗利山庄酒店,就被小偷“光顾”,三名希腊队球员的房间遭遇洗劫,房间内的现金都被偷走。可能是大战临近,希腊队官员并不想因为这件事而影响到球队备战的心情,因此在赛前发布会上并没有过多涉及这方面的不满。伤病方面,高达1米93的中后卫瓦格利斯莫拉斯因伤缺席了近几日的训练,他可能会缺席世界杯首战对韩国队的比赛。

  中场球员西奥里斯说:“韩国队连续7次进入世界杯决赛圈,积累了很多经验,但我们队也有很多活跃在欧洲各个俱乐部的队员。我们对战胜韩国人很有信心!”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