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巴拉圭、斯洛伐克、新西兰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

卡纳瓦罗无意间爆猛料 里皮可能与自己齐赴迪拜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6月12日19:53

    搜狐体育讯 62岁的意大利主帅里皮即将在本届世界杯后卸任,对于世界杯后的去向里皮本人一直对外界都是三缄其口,显然里皮不愿意在这个时候谈论无关世界杯的事情。然而里皮的爱徒卡纳瓦罗却有些不解风情,在昨日接受采访时,卡纳瓦罗便向媒体爆料,里皮很有可能在下个赛季跟自己在迪拜团聚。

  在世界杯开赛之前,阿联酋阿尔-阿赫利便在其官方网站宣布卡纳瓦罗在世界杯之后加盟,曾经表示要在世界杯后退役的卡纳瓦罗改变了自己的初衷,打算在自己职业生涯的末年再淘一桶金。

  对于自己突然决定奔赴中东的决定,卡纳瓦罗本人并没有正面的作出回应,但他却在采访中无意透露出了恩师里皮在世界杯后可能的去向。“迪拜是个非常不错的地方,我们曾经去过那里打比赛,那里的气候很不错,而且靠近大海,我想这对于里皮来说是个非常好的选择。”

  这位2006年世界杯的冠军队长在谈到未来在迪拜的工作和生活显得津津乐道,卡纳瓦罗说道:“我之所以作出这样的选择,是我觉得自己需要一个改变。我很喜欢那里的环境和生活,我想在职业生涯的最后时刻感受一下足球和生活。里皮下个赛季是否执教,执教哪个球队我不太清楚,他还没有作出决定,但迪拜对于他来说绝对是个好的选择。”

  (搜狐体育 熙泽)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