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南非监狱为看世界杯闹暴动 12囚犯受伤三人抢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萧萧兮
2010年06月12日19:47

    搜狐体育讯 足球使人疯狂,而世界杯更使人神魂颠倒。关于足球的魅力已经屡见不鲜。但世界杯令监狱发生暴动却是少之寥寥。作为本次世界杯的东道主南非,上下热情高涨。而在比勒陀利亚的一所监狱没有按承诺及时为囚室安装电视,使得囚犯们恼羞成怒。从绝食发展到暴动。幸好狱警及时出动镇压了此次暴动,否则后果不堪设想。在这场暴动中,12名青少年受伤,其中3人伤势严重。

  以强奸犯、抢劫犯以及盗劫犯为主体构成的部分的这所名为ODI惩教中心,可谓“人才荟萃”个个不是省油的灯。而在事后一名经历整个过程的囚犯更是用:““当时的场面非常混乱。之前监狱的看守曾经同意为我们带来便携式电视机,让大家可以观看世界杯开幕式以及南非队与墨西哥队的揭幕战。可是当天早上监狱方面并没有按照承诺将电视机送来囚室,于是大家开始拒绝去吃早饭以抗议,以迫使监狱方面妥协。但这一行为这激怒了监狱的看守,他们开始用警棍殴打我们,被殴打其中3名犯人因伤情严重已经被送去医院抢救了。”足见当时场面的激烈程度。 >>南非劫匪被我的中国功夫震撼

  南非惩教署发言人沃雷拉表示要与警方一起针对此事进行调查,以便定性该事件。“我们将共同调查该事件,有12名囚犯因与狱警扭打受伤。初步报告显示,冲突的起因是囚房用床垫堵住囚室,并威胁要烧掉附近的囚室,导致狱警不得不使用警棍制止犯罪。12名受伤的囚犯事后已经被送往监狱医疗室接受检查,其中伤势较重的3人已被转送地方医院。”

  (搜狐体育 风萧萧兮)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