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丹麦、日本、喀麦隆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

罗本抵达约翰内斯堡 荷兰主帅不会冒险派其出战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6月12日19:40

  新华社约翰内斯堡6月12日体育专电 荷兰队边锋罗本12日已经抵达约翰内斯堡,距离他的世界杯梦想又近了一步。

  罗本是在12日早晨抵达南非的,在到达机场后,他在当地警方的护送下直接前往荷兰队的驻地与球队会合。在一周之前同匈牙利的热身赛中,罗本意外受伤。人们普遍对罗本能否参加南非世界杯表示了担忧。

  荷兰队将在14日迎战南非世界杯的第一个对手丹麦队。虽然罗本已经及时赶到了南非,但荷兰队主教练范马尔维克依然表示他不会冒险派罗本出战这场比赛。

  在欧洲疗伤的这段时间里,罗本每天都在与时间赛跑,他的主治医师范图恩也竭尽所能帮助他尽快恢复。

  范图恩对罗本的康复状况非常有信心,表示荷兰“小飞侠”参加14日的比赛没有身体上的问题。不过,范马尔维克还是不想冒这个风险。他说:“我在过去的几天已经说过了,我们不会冒险让罗本出场,他在过去的三周之内都没碰过足球。”

  在与丹麦队的首战过后,荷兰队将分别在19日和24日迎战E组的另外两个对手日本队和喀麦隆队。(完)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