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英格兰 > 英格兰队新闻

英美将上演快节奏攻防 对手将“特殊照顾”鲁尼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6月12日19:21

  北京时间6月13日凌晨2:30,2010年南非世界杯小组赛C组,英格兰队将对阵美国,双方在各项赛事中共有10交锋记录,英格兰队8胜0平2负,得失球为38:9,占绝对优势,不过双方在世界杯决赛阶段的唯一一次碰面是1950年,当时美国队1-0小胜英格兰。

  世界杯预选赛中,英格兰队取得9胜1负的骄人战绩,更是在前8轮中取得全胜提前两轮获得决赛圈席位。在这支英格兰队中,鲁尼是最受关注的当家球星,也是锋线头牌,不过他有一致命弱点,那就是他的脾气,如果不加以收敛,他将成为英格兰队的一颗“不定时炸弹”;英格兰队的中场名将云集,兰帕德、杰拉德等人都是俱乐部的顶梁柱;后卫线也有令人羡慕的组合,特里、费迪南德、阿什利-科尔等都是世界级球员;这支英格兰队除了鲁尼,还有一个令人担心的便是门将,这个位置一直缺少一个具有绝对权威的主力。

  此外,英格兰队和主教练卡佩罗至今近20年的执教生涯充满了辉煌时刻,在AC米兰、皇马、罗马和尤文图斯,他共夺取过9次联赛冠军,并在1994年率米兰拿到欧洲冠军杯,他是英格兰队的令一张王牌。

  美国队在预选赛中也是所向披靡,以7胜1负的战绩晋级第二阶段,之后以6胜2平2负的成绩顺利杀入世界杯决赛阶段,值得一提的是,他们曾以2-0击败墨西哥,其实力可见一斑。美国队中也有有不少知名球星,洛杉矶银河队的多诺万近年来一直是美国足球的象征性球员,他的出色表现大多是在国家队打出的;效力英超富勒姆的邓普西、埃弗顿的霍华德等都是极具实力的选手,加上奥涅乌、迈克尔-布拉德利等球员,这支球队具有很强的战斗力。美国队属于比赛型球队,他们在大赛中的表现往往比其真实实力要高出一档次。

  两队球员身体都十分强壮,身体素质不错,脚下技术都难称世界一流,本场比赛的攻防节奏将会很快。从绝对实力上看,英格兰队取胜在情理之中,不过英美大战存在一些不确定因素,美国队扬言已找到战胜英格兰的法宝,那就是让对手场上变成10人,无疑,他们挑衅的目标将是脾气火爆的鲁尼。从本组几支球队的实力来看,本场比赛,无论哪一方或胜都会基本锁定一个出线名额。

  比赛时间:6月13日2:30(北京时间)

(责任编辑:王媛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