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瑞士、智利、洪都拉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

小白两年七伤变身玻璃人 战瑞士博斯克恐出奇兵

来源: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2010年06月12日19:21

  1、2008年11月14日 右大腿肌肉撕裂 休战两个月;

  2、2009年2月18日 训练中左腿肌肉拉伤 休战15天;

  3、2009年5月10日 右大腿肌肉撕裂 短暂休养后参加欧冠决赛 伤势复发缺席联合会杯;

  4、2009年12月17日 世俱杯半决赛左小腿肌肉受伤 休战两周;

  5、2010年3月27日 右大腿二头肌轻微撕裂;

  6、2010年4月13日 右大腿肌肉训练中受伤 休战一个月 错过赛季冲刺期;

  7、2010年6月8日 右大腿肌肉轻伤 休战5天。

  ◆伊涅斯塔近两年受伤记录

  在此前西班牙队6:0大胜波兰队的比赛中,伊涅斯塔的受伤令人担忧。这是小白最近两个赛季以来第7次受伤,他成了普罗辛内斯基、罗本之后的又一位著名的玻璃人。伊涅斯塔很不喜欢别人把自己叫做玻璃人,但近年来的伤病记录让他无言以对。

  伊涅斯塔认为自己能赶得上西班牙队与瑞士队的世界杯小组赛首战,但主教练博斯克已经做好了小白缺席的准备。据《阿斯报》报道,一旦伊涅斯塔无法出场,纳瓦斯和佩德罗中就将有一名球员领命登场。这两名球员全都参加了3场热身赛,并且各有一球进账。

  纳瓦斯是西甲中直线突破能力最强的右边锋,他和拉莫斯从儿时起就是好友兼搭档,他们在右路的配合完美无缺。佩德罗则能在两翼活动,他可以与席尔瓦交叉换位。尽管个人突破能力稍差,但佩德罗对巴萨体系的适应性却远胜纳瓦斯。

  纳瓦斯今年初刚刚入选西班牙队,佩德罗更是在本赛季结束后才获得召唤,但他们却已经把马塔送到了板凳席末端。

  “记得去年比利亚在联合会杯上神不守舍,我希望远离所有转会流言,我不想重演比利亚的悲剧。巴萨是卫冕冠军并且有很多出色的球员,但我现在只愿意全神贯注于国家队。”马塔虽然不希望自己被转会分心,但他却已经在博斯克眼中失宠。杨勇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