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意大利 > 2010意大利动态

皮尔洛恢复良好望提前复出 意大利中场迎来真核

来源: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2010年06月12日19:20

  在意大利队与墨西哥队的热身赛中,蓝军中场核心皮尔洛小腿受伤,这对里皮的球队来说无疑是晴天霹雳。皮尔洛在意大利队阵中的作用有目共睹,作为球队的中场发动机,他的组织和传球功力炉火纯青,大赛经验也相当丰富。此前有消息称皮尔洛将铁定缺席意大利的前两场小组赛,好在米兰中场的恢复情况相当乐观,不排除提前复出的可能。

  在皮尔洛的伤情不甚明朗之际,里皮曾做了最坏的打算,他临时征召了安德雷·科苏入队。好在经过最新的医疗检测,皮尔洛的小腿伤势没有预计的那么严重。皮尔洛的主治医生卡斯特拉齐表示,核磁共振成像的检查表明,皮尔洛的伤情恢复是“鼓舞人心的”,这样的结果可以让意大利队的球迷们松口气了。为保险起见,里皮可能将在小组赛末战与斯洛文尼亚队的比赛中派上皮尔洛,不过要是恢复良好,米兰中场也可能提前重返球场助球队一臂之力。

  关于意大利队的阵容,据意大利媒体爆料,里皮基本已经决定了意大利队首场与巴拉圭队的比赛的首发阵容。之前意大利队在几场热身赛中主打的双后腰、单箭头战术并没有达到里皮的预期目的,所以蓝衣军团可能改打4-3-3。

  布冯当然占据主力门将位置,后防线上博努奇、卡纳瓦罗联袂中卫,基耶利尼与赞布罗塔一左一右。中场由于皮尔洛和马尔基西奥的受伤,德罗西与蒙特利沃可能首发,加图索坐镇后腰,帕隆博也是一个可能的人选。

  锋线最难定夺,里皮带去南非的前锋有6人,在多场热身赛中也更换了不同的首发,但始终没有找到最佳配备。除了吉拉迪诺肯定占据一个位置外,亚昆塔、迪纳塔莱、佩佩、夸利亚雷拉等人都可能首发。张楚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