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专家评论

韩乔生:欣赏开幕式我是用闻的 亨利偷功最厉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朱路为
2010年06月12日18:41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朱路为 6月12日 北京报道)南非世界杯已经于昨日正式开始,在今晚比赛直播开始之前,央视名嘴韩乔生又再次对于昨晚和今日比赛做出了他特点分明的点评,而他的解说也再次让闻者忍俊不止。

  韩乔生老师首先对于昨晚法国与乌拉圭队之间的战斗做出了简短的评价,“要我说,这两个队都是末路贵族,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他们获得冠军都是上个世纪的事情了,法国还好一些,98年,乌拉圭就太早了。对我来讲,我也没想奢望这场比赛打出高比分,我主要是想看法国状态能不能好,乌拉圭这个球队一直都被称为球场垃圾,这个动作大呀,虽然说他们想要洗心革面,但是这么长时间了变化也不大,那么多红黄牌,还以为他们收贺年卡呢。”

  对于法国,韩老师有着太多感触,“要说法兰西军团我一下子就感觉,他们老啦。尤其是老帅多梅内克,就是老大爷数照片,数一张少一张,对他来讲就是打一场少一场了,马上要下岗了,你看布兰科马上就要开始了,布兰科是特别油啊,就是你打他腿他捂头那种人,他马上要来接任了,多梅内克过去是过去,无法掩盖他现在的错误。场上还有个老将,亨利,今天亨利上场前得跟齐达内这么说,‘大哥,你放心,你下去了,重任落在我身上,我一定继承神探亨特的优良和传统,那就是我表哥,预选赛的时候,我就已经偷了一球。’我说的就是打爱尔兰的那个球,马拉多纳但是有上帝之手,没想到这里还有个上帝之偷啊。亨利用的这一招,在排球比赛里叫屋檐式防守,那个手叫柔软啊,不放慢动作,你绝对看不出来。”

  随后韩老师又点评起了本届世界杯的开幕式,“开幕式,对于正常人来讲首先是看,有些人是听,但是对我来讲,不知道是正常还是不正常,我是闻,我这一看,怎么场上一个大屎虼螂上来了,不过这个昆虫很好啊,是昆虫界的清道夫,而且对于自己的排泄物也处理了,节能减排,屎虼螂很节能环保,他也是大自然和谐相处的一个东西。”

  开幕式之外,给人留下最深印象的就要算是Vuvuzela,这个在比赛中不断发出声音的小喇叭了,“就这个‘呜呜栽了’,这个东西已经导致北方耳塞脱销了,我的看看这个是怎么做的,我也要做一个,申请专利,做出阿根廷造型,为阿根廷加油。”评价完毕,韩老师甚至亲自上手,开始表演起了怎么吹这个乐器,而当现场主持人对于他是否以前吹过这个乐器表示怀疑时,韩乔生老师甚至都放下了这样的狠话,“我真没吹过,我要是吹过,你就是我妈!”此话一出,演播室里笑成一团。

  最后韩老师也不忘点评今晚阿根廷与飞走雄鹰尼日利亚的焦点之战,“今晚上阿根廷和尼日利亚的比赛很重要啊,马拉多纳当年就是对尼日利亚的时候,因为禁赛没能上场,所以他对于这次也是期望颇多,要说老马可是厉害的一个人,他当年是从粪坑里爬出来的,所以现在什么样的大坑小坑他都能爬过去。而且马大帅多厉害啊,当年有狗仔队在他窗外,他抬手就是一枪,把人全打跑了,今天这个比赛,要是谁不好好踢,他肯定还是一枪,这么来,谁敢不好好踢啊!”

(责任编辑:朱路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