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VS尼日利亚 > 阿根廷VS尼日利亚动态

梅西堪称尼日利亚杀手 当值裁判乃是小跳蚤球迷

来源: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2010年06月12日18:34

  梅西擅长克尼

  作为马拉多纳手里最大牌的球星,预选赛发挥平平的梅西需要在国家队证明自己,而与尼日利亚的对决正是他的最佳机会。

  在青年队时代,梅西曾和队友迪马利亚、阿圭罗、罗梅罗、马斯切拉诺两度击败尼日利亚,分别是在2005年世青赛和2008年奥运会决赛,梅西在这两场比赛中,奉献了两个进球和1个助攻,是尼日利亚不折不扣的克星。如今,当年两队的青年才俊都已经成为各自球队的中流砥柱,梅西还会续写自己的传奇吗?

  尼日利亚失大将

  米克尔的缺席无疑是尼日利亚的最大损失,这位效力于切尔西的年轻球员不但有出众的身体素质,还有清晰的头脑和极强的大局观,并且一脚远射和定位球也十分出色。

  在缺少了组织手之后,尼日利亚只能依靠前场球员的个人能力来威胁阿根廷了,不过这并不意味着尼日利亚就是软柿子,因为卡努、马丁斯、雅库布、奥登文杰、奥宾纳都是能够一剑封喉的杀手。

  裁判是梅西迷

  很多人都说马拉多纳运气好,从这届世界杯的抽签和裁判分配来看,还别不信这个邪。本场阿根廷和尼日利亚比赛的主裁是德国人斯塔克,他居然是梅西的粉丝,赛前他就表示会执行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的最高指示——“保护梅西”。从他执法有梅西参加的比赛来看:今年欧冠巴塞罗那VS阿森纳,梅西上演大四喜,赛后还从斯塔克那里要走了这个幸运足球;2008年奥运会阿根廷VS科特迪瓦,梅西打进一球,还造成对方门将脱手队友补射打进制胜球;2007年世青赛阿根廷VS智利,斯塔克向智利出示7张黄牌和2张红牌,尼日利亚,真的要小心了。

  ■比赛预测

  爆冷并非不可能

  尽管从球员身价和整体实力来看,“潘帕斯雄鹰”啃下“非洲雄鹰”应该是情理之中,但足球不是简单的1+1。从预选赛阶段来看,阿根廷最后一轮才依靠老将帕勒莫的进球,惊险击败乌拉圭抢到了世界杯门票,缺席了2006年世界杯的尼日利亚却用9胜3平的不败战绩强势晋级世界杯,士气相当旺盛,全队众志成城。

  在世界杯中,尼日利亚一直是黑马。这支尼日利亚阵中有不少效力于欧洲联赛的球员,还有多次大赛经历的主帅拉格贝克,尼日利亚爆冷并非没有可能。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