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美女主播:兽兽多聊时尚少聊球 马诺欲多摆POSE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6月12日18:22

  羊城晚报记者 章琰

  “世界杯”昨日开战,而荧屏上另一种“杯”也备受瞩目。近日,各大网媒和香港电视台纷纷推出美女主播,虽然她们对足球本身知之不多,却都有一样傲人的资本———从C到G不等的罩杯。在这个漫长的赛季里,这些妙龄女郎将身着低胸装,搔首弄姿地为观众传递世界杯最新咨询,不知电视机前的你到时看的是哪个“杯”?

  【兽兽】多聊时尚少聊球

  【身材数据】身高177厘米,体重50公斤,三围86/60/86

  【撩人指数】★★★★★

  刚经历完“不雅视频”的车模“兽兽”翟凌以80万元的天价与酷6网签约,专门打造一档世界杯热门话题的节目《南非“凌”度角》,名称定位是“美女播报”。届时,兽兽将每天即时为网友们传递最新的世界杯资讯。

  没有任何主持经验,且对足球一无所知的兽兽将如何主持?近日,该网站工作人员站出来发话,声称由兽兽主持的这档节目,并不是传统意义上体育节目的风格,主要以时尚元素为特色,带领普通观众看世界杯。该工作人员甚至放言:“她不需要懂球。”节目中,兽兽将对世界杯赛场内外的球员、明星品头论足,发型、衣着、装饰等都将成为她点评的对象。之前从未接触过足球的她,信心满满地称在主持前会做很多的准备来避免出错。

  【马诺】多摆POSE少说话

  【身材数据】身高156厘米,体重44公斤,三围85/60/86

  【撩人指数】★★★★☆

  资深足球评论员董路与征婚栏目《非诚勿扰》中的“拜金女郎”马诺组成“马路天使”组合,在优酷网担任主播,对世界杯的小组赛或者淘汰赛进行点评。即便马诺对足球一窍不通,即便马诺之前接受采访时闹出最支持“中国队”的笑话,但她与董路拿到的报酬却相差无几。

  足球评论员韩乔生更在采访中尽显对此女的不屑,“这个马诺我也接触过,我觉得她肯本就不懂足球,也没有一个独特的视角去解读世界杯,而且她之前的很多言论我觉得非常不健康。”全世界也就只剩一个董路在拼尽全力为其辩护:“马诺负责眼球,我负责足球,我和马诺是‘混搭’,相信效果一定不会是‘混搭’。”据悉,马诺将在节目中以性感装束示人,保持微笑和展示风韵是她的主要职责,而评球的重任仍落在董路身上。

  【费沁文】海选突围展自信

  【身材数据】身高174厘米,体重49公斤,三围83/59/88

  【撩人指数】★★★☆

  播音系美女费沁文在《越跳越美丽· 网易世界杯女主播终极PK》中胜出,将代表网易赴南非世界杯担任女主播。

  费沁文眉宇间颇似范冰冰,身段符合黄金比例,她直言自己善于在舞台上把最自信的部分展现出来。“名嘴”韩乔生对费沁文不吝赞美,“这个女孩太适合做主持了,将来一定会成为NO.1!”

  【罗凯珊】

  秀长腿招揽收视

  【身材数据】身高 1.68厘米,体重48公斤,三围83/56/85

  【撩人指数】★★★★★

  周秀娜去年凭性感写真及人形揽枕成功突围的,TVB看中周秀娜的性感卖点,早在今年3月就曾邀请她担任世界杯节目主持。可惜,周秀娜因6月将拍摄电影《僵尸新人类》,没有档期,于是,这项工作落在了同为“嫩模”的罗凯珊身上。42寸长腿是罗凯珊的武器,有报道称,节目中她将大秀美腿。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