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球迷请切莫赌球 佛山警方破获特大网络赌博团伙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6月12日18:13

  羊城晚报讯 记者尹安学,通讯员张雷、温扬勤报道:世界杯昨天开幕,佛山警方公布破获一个特大网络赌博团伙,警方呼吁球迷:开心看世界杯,切莫参与赌球。

  今年3月初,佛山市禅城公安分局发现,一个网络赌博团伙活跃在禅城区。佛山警方高度重视,禅城分局成立专案组进行侦查。5月25日,佛山警方突击行动,抓获了洪×(男,39岁,禅城区人)等19名犯罪嫌疑人,缴获涉嫌网络赌博的现金20多万元、电脑43台及银行卡、存折一大批,冻结该犯罪团伙涉嫌赌博的银行资金600多万元。

  警方表示,网络赌球或地下赌球犯罪在特定时期,如欧洲杯、世界杯赛期间,参与赌球的人数会比平日多。警方分析,近年来网络赌球和地下赌球犯罪正呈现出隐蔽性、智能型及跨地域性的发展趋势。参与赌球的人,有的会选择网络赌博,有的会选择地下赌球团伙来进行投注赌博,也有选择与身边的朋友互相就比赛赛事结果进行赌博。

  为此,针对今年的世界杯赛事,广东警方正密切关注企图利用足球赛事进行非法赌博的信息和动态,一旦发现和掌握,警方将予以严厉打击。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