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明星评论

名人“围脖”:于汉超看好韩国 聂卫平预测平局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6月12日18:12

  6月12日19时30分 韩国VS希腊

  看好韩国

  ●于汉超:韩国胜。史上最强的韩国将可以拿下日渐老迈的希腊。

  ●马毅:韩国从5月中旬就开始一周1赛,而且与西班牙的交手中不落下风,良好的状态会让全队速度偏慢的希腊队吃亏。

  ●刘勇:希腊队辉煌已过,面对凶猛的中、新生代的韩国球员,恐怕只有招架之功,难有还手之力。看好韩国队小组赛开门红。

  ●杨朋锋:韩国热身赛状态不俗,其打法顽强,球员体能充沛。太极虎应能压制希腊的进攻势头。

  ●何锦雄:韩国能走多远,面对希腊就是一场战争,没有退路。看好韩国一球小胜。

  ●岳雨:精神力应当是韩国取胜的保障。

  ●温小明:太极虎打法硬朗,最近战绩也不错。

  看好平局

  ●鲁力:希腊守强攻弱,韩国体力过人。双方将拉成均势,平分秋色。

  ●贾志刚:韩国队实力一般,希腊队则是欧洲队最弱的一支。平局是最好的结果。

  ●聂卫平:论技术希腊好,但韩国拼劲足,有斗志。两队都没有突出的球星,都是依靠整体打法,平局可能性大。

  ●戴春光:现在各大数据公司均认为韩国有机会,因此,我也看好韩国平局。

  看好希腊

  ●洪智:韩国一直以作风顽强跑不死著称,但是希腊贵为欧洲冠军,打法硬朗。韩国爆冷的希望很小。我预测希腊2比0胜。

  ●慕容雪村:希腊这类黑马型队伍,只有在被忽视时才更具爆发的可能;韩国有着“史上最强”的大帽子,这种称谓易引发习惯性死火。过气的欧洲冠军打亚洲最强尚有力气,预计希腊胜。

  ●陈丹虹:2002年韩国在家门口玩过家家“上市”,之后一路走熊。两队都是ST股!谁能触底反弹?感情上更倾向希腊,希腊赢!

  6月12日22时 阿根廷VS尼日利亚

  看好阿根廷

  ●于汉超:马拉多纳不需要高超的临场指挥水平,只需要在更衣室为球员注入“精神气”,阿根廷便能取得开门红。

  ●洪智:阿根廷群星熠熠,以梅西为首的六大前锋可谓豪华至极,比分将是4比0。

  ●林浩阳:尼日利亚整体实力与十年前相比,退步很快,阿根廷只要在用兵上更注重换人时机,便能取得开门红。

  ●陈丹虹:我对踢法华丽的球队情有独钟!帕米尔雄鹰对非洲雄鹰,认住边只鹰?梗系蓝白间条会跳探戈果只!阿根廷赢!

  ●刘勇:马拉多纳率领的阿根廷稳操胜券,尼日利亚只能希望少输当赢。

  ●聂卫平:看好阿根廷赢。虽然尼日利亚队员偶有神勇表现,但比赛主要还是看实力。

  ●戴春光:老马哥作为一队之主的首场世界杯演出,焉有不捧阿根廷之理?

  ●马毅:阿根廷阵容整齐,队员状态出色,备战气氛良好,而尼日利亚中场米克尔因膝伤退出世界杯,缺少核心的尼队的防守组织令人担忧。看好阿根廷顺利胜出。

  ●鲁力:尼日利亚近年星光暗淡,缺乏灵气,非洲杯全力以赴也只表现平平。他们无法抵挡阿根廷的强攻。阿根廷,胜无疑。

  ●慕容雪村:梅西的场上能力毋庸置疑,尼日利亚首级不保。阿根廷大胜。

  ●温小明:技术粗糙的尼日利亚无法对阵容豪华的阿队造成威胁。阿根廷将获胜。

  看好平局

  ●岳雨:阿根廷最大的问题是热身赛不多,战斗力有可能打折扣。尼日利亚也瞄着出线目标,首战最强对手,拿分也是目标。若阿根廷众球星无法捏合在一起,面对身体素质出色的非洲雄鹰,取胜不易。

  看好尼日利亚

  ●贾志刚:谁猖狂,谁灭亡!梅西也救不了老马。尼日利亚占有半个主场,赢球不意外。

  ●杨朋锋:老马决定让贝隆负责右路,但贝隆离开欧洲球队时间太长,在前腰这位置上缺乏一定的对抗力。尼日利亚将爆冷。

  ●何锦雄:尼日利亚队中效力意甲、英超的球员不在少数,论经验两队不相伯仲,就看临场发挥了,这将是一场入球大战,尼日利亚小胜!

  6月13日2时 英格兰VS美国

  看好英格兰

  ●陈丹虹:英格兰星光熠熠,特别是请来了卡佩罗后,应该可以续写辉煌。虽然观赏性欠奉,但战胜美国不在话下。

  ●洪智:英格兰是老牌强队,队中强手如林又有名帅卡佩罗,他们会以2比1胜。

  ●鲁力:虽然英格兰缺少了主力中坚里奥,但守住美国的攻击还是足够的。英格兰首场将轻松夺3分。

  ●聂卫平:英格兰优于美国,这是毫无疑问的。一球小胜美国机会很大。

  ●贾志刚:英格兰取胜的理由在于他们有卡佩罗,这位主帅会根据场上情况调整节奏,引诱美国出错。

  ●刘勇:两队技术风格相似,粗犷有余,细腻不足。但经验和技术更好的英格兰赢球当在情理之中。

  ●何锦雄:看好英格兰赢。

  看好平局

  ●戴春光:亚洲球迷最爱英格兰,但“三狮军团”应该慢热才有可能奔向冠军宝座。此役美国有能力逼平强大的对手。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