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传媒评论

“非”常二人转:阿根廷能赢就不错了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6月12日18:09

  刘毅:世界杯终于开幕,第一天的两场比赛却非常沉闷,真希望今晚阿根廷对尼日利亚的比赛会精彩一些。

  林本剑:大家都期待阿根廷能打出精彩足球。但可能是第一轮的缘故吧,今晨的四支球队明显都有点紧张。因为第一场对小组能否出线很关键,所以都会比较谨慎。

  刘毅:谨慎没有错,沉闷就不好了。很期待上届世界杯德国那种硬桥硬马,第一场就打个4比2,可以满足很多伪球迷的欲望。阿根廷火力强盛,不要让球迷失望。

  林本剑:阿根廷人才众多,但马拉多纳的用人始终不让人信服,梅西在他手下好像不会踢球了。另外,别小看尼日利亚。以前的世界杯,这支球队都有不俗表现,也与阿根廷交过手,并不处下风。

  刘毅:两队在1994年交锋过一次,阿根廷以2比1险胜,马拉多纳两次助攻,卡尼吉亚梅开二度。尼日利亚比较怕欧洲那种战术纪律很强的球队,不过老马执掌的阿根廷不算纪律严明的球队吧。老马到底靠不靠谱,还得边打边看。

  林本剑:对,我觉得这次阿根廷呼声太高了,可能会出问题。这场球,阿根廷能赢就不错,赢两球很难。

  刘毅:那还真说不定像上次那样打成2比1呢,或者期待个进球多的3比2?阿根廷两名中后卫萨穆埃尔和德米凯利斯一直打到欧冠决赛,他们上赛季太累了,可能会有漏洞,尤其德米凯利斯不让人放心。

  林本剑:我对德米凯利斯不看好,那种后卫是防不住马丁斯这类速度冲击型前锋的。

  刘毅:他们在德甲倒是老相识呀,彼此熟悉。尼日利亚有一堆前锋,马丁斯不知道能不能打上主力?

  林本剑:不管谁上,对付德米凯利斯应该都不落下风

  刘毅:这样也好,进球和射门机会多一点,希望扫掉沉闷吧!

  羊城晚报特派记者 刘毅 林本剑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