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VS尼日利亚 > 阿根廷VS尼日利亚动态

球迷世界杯票选梅西双响炮 最佳阵容无C罗(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独卧云台
2010年06月12日18:08

    搜狐体育讯 南非世界杯如期开幕,各大新闻媒体也迅速跟进,英国的《太阳报》在一项名为世界杯民意调查的活动中,公布了即时结果。在最受球迷喜爱的球员中,阿根廷球员梅西当仁不让的成为第一位,但英国人显然不想让阿根廷人独美,在世界杯最佳进球中1966年赫斯特的入球压倒了86年马拉多纳的入球荣登榜首。


  在世界足坛,英格兰与阿根廷堪称世仇。自1966年英国世界杯起,两队就结下不解的冤仇。而马拉多纳1986年的上帝之手更是让这段恩怨延续至今。而在这次《太阳报》的投票活动中,阿根廷人梅西以百分之39的选票当选实在让人大出意料之外,要知道排列第二位的葡萄牙人罗纳尔多的支持率仅仅占到百分之15,可见梅西的优势之巨大。而曼联球星鲁尼排在第三位,他的支持率为百分之百分之13。而在世界杯金鞋一项中,梅西依然被众人看好,鲁尼与托雷斯紧随其后。梅开二度的梅西人气之高,由此可见。


  不过在世界杯最佳进球的评选当中,英格兰人赫斯特1966年世界杯决赛的入球成功压倒了马拉多纳对阵英格兰时的世纪入球,以百分之16的支持率排名第一。而这还不算完,欧文在98世界杯对阵阿根廷的入球也水涨船高以百分之15的支持率排名第二。而在多次评选中都高居首位的马拉多纳世纪入球仅仅以百分之14排名第三。如此本土化的倾向也让人看到了英格兰球迷可爱的一面。贝利、博比-查尔顿、阿尔贝托则排名4-6位。

  而在梦幻阵容的评选中,最佳门将位置被意大利人布冯占据。而在最佳后卫四人当中,切尔西与曼联这英超两大豪门评分秋色。科尔与特里,埃弗拉和维迪奇成为最后的赢家。在前卫线上,英超三员大将成为主体,利物浦的杰拉德,切尔西的兰帕德,还有刚刚被蓝军扫地出门的乔-科尔。锋线位置则是曼联的鲁尼与巴萨至尊梅西。引人注目的是,在此阵容中没有了曾经效力曼联的罗纳尔多存在。而多达六名英国籍球员以及8人在英超效力是这份名单关注的焦点所在。


  在最伟大的队长投票中,斯蒂芬-杰拉德以百分之44的支持率当选,甚至认为其能够超越博比-查尔顿的成就。而对于英格兰在本次世界杯中的排名,百分之三十二的人认为四分之一决赛是极限;百分之二十四的球迷则认为起码打入半决赛;百分之四信心爆棚的球迷看好英格兰在南非第二次捧杯。而目前英格兰阵容中争议最大的门将位置投票中,老将詹姆斯占据了百分之33的支持率排名榜首。

  (搜狐体育 独卧云台)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