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VS尼日利亚 > 阿根廷VS尼日利亚动态

尼日利亚带着巫师助阵 卡努豪言一定打进半决赛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6月12日18:04

  羊城晚报约翰内斯堡今晨消息 特派记者林本剑报道:相比于阿根廷的豪华阵容,尼日利亚算是平民球队;但尼日利亚主帅拉德贝克表示:“不要忘记了,这次世界杯是在非洲举办,我们的支持者会更多,我们会让他们吃到苦头。”

  效力于切尔西队的中场核心米克尔因伤无缘世界杯,尼日利亚并未选择对位替换,而是选择了一名前锋,以增强球队攻击力,效力于法甲球队索肖的布朗·伊德耶幸运地加入了非洲雄鹰的世界杯阵容。

  为了以弱胜强,尼日利亚还带来了巫师。一位尼日利亚球迷说:“这是一种心灵对心灵的影响,我不知道他们怎么做的,或许他们能让阿根廷到不了球场,这样我们就能轻轻松松获胜,或者他们会扎梅西的小人,或者让皮球飞起来,让梅西根本碰不到皮球。总之,确保尼日利亚赢球。”

  卡努是尼日利亚头号球星,可随着年龄增长,状态下滑明显,但这位昔日巨星还是放出豪言:“我觉得我们一定会打进半决赛,甚至决赛。”前锋马丁斯同样表示:“我们必须严防梅西,因为他是一个能够改变比赛的球员。足球是一个团体项目,事实上我们队中也有不少明星,比如卡努和奥宾纳,还有雅库布,他们都是在欧洲顶级俱乐部效力过的球员。”

  预计首发———

  门将:恩耶马

  后卫:塔伊沃、雅博、希图、奥迪亚

  中场:卡努、乌切、尤素夫、奥宾纳

  前锋:马丁斯、雅库布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