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世界杯球星面对“四不”:饮酒上网性生活被禁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6月12日15:58

     新华社约翰内斯堡6月11日体育专电 为了取得好成绩,世界杯各参赛队几乎都对球员制定了各类禁令,其中尤以智利队主帅贝尔萨的“四不”受人关注。

    “禁令之王”贝尔萨所谓的“四不”是“不许饮酒,不许有性生活,不许上网,不许接受媒体采访”。

    其他各队对队员的禁令也都大抵类似。西班牙队在6月11日飞抵南非后,就对球员做出了包括禁止使用互联网在内的禁令。禁止使用互联网应该是本届世界杯各队制定的新规矩,在此前的世界杯上,运动员一般都会面对禁酒和禁性生活的禁令。

    面对“微博”影响力与日俱增,许多球队已经将“微博”视为劲敌。荷兰、巴西、英格兰、墨西哥等队均禁止球员使用“微博”。

    据悉,互联网禁令起因于荷兰队球员埃利亚在网上一段关于摩洛哥的带有种族歧视色彩的言论,荷兰媒体对此大肆报道,因此惹怒了教练范马尔维克,他从而颁布了禁博令。

    在传统禁令方面,各队规定有细微差别。巴西主教练邓加对“性”没有严格封杀;阿根廷教练马拉多纳也允许队员同妻子、女朋友相聚,但是严禁饮酒;葡萄牙队主帅奎罗斯从队员一登上飞往南非的飞机开始就禁止队员饮酒,而且把这个规定延伸到同机上所有乘客。

    虽然禁令五花八门,但目的都是一个:进球取胜。(完)2010/06/12 15:58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