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2010南非世界杯图片中心 > 南非世界杯动漫

帕尼尼世界杯球星卡/贴 全球发行欲超过2.5亿包

2010年06月12日17:55

  美联社消息,6月11日2010南非世界杯已开赛,美国队揭幕战将迎战英格兰队,在这场揭幕战来临之际,帕尼尼美国分公司正加紧2010年世界杯官方贴纸及贴纸收藏册在全美的推广营销。据帕尼尼集团公布数据,截至5月份,每天出产2000万包,按此规模,全球范围内世界杯球星贴和球星卡发行量将超2.5亿包,帕尼尼期待2010年南非世界杯贴纸集藏成为世界上最大的集藏活动。

  6月12日,帕尼尼美国公司联手美国主要的零售商和体育网站(www.eurosport.com)开始加强推广营销努力。作为国际足联全球独家授权商,帕尼尼从1970年墨西哥世界杯开始推出世界杯贴纸收藏,其球星贴、球星卡和桌游行销世界100多个国家地区,每天生产达到2000万包,这一生产规模在同行业内遥遥领先。

  帕尼尼2010年世界杯贴纸收藏册,涵盖了世界杯全部数据资料,包括10大场馆和32支参赛球队及球员。帕尼尼2010年南非世界杯贴纸集藏有几个亮点:

  1. 每一球队有17名球员。

  2. 美国队包括球星兰登·多诺万、克林特·登普西、戈麦斯·比斯利和蒂姆·霍华德。

  3. 英格兰队包括鲁尼和国际偶像球星大卫·贝克汉姆,这可能是小贝最后一次大出现在世界杯贴纸收藏册英格兰队中。

  4. 巴西队包括了国际球星小罗纳尔多。

  5. 阿根廷队包括了欧洲金球奖得主和世界足球先生梅西。

  帕尼尼美国公司2009年刚刚成立,今年世界杯就开始在美国展开大规模推广行销活动,希望促进2010年世界杯贴纸和贴纸收藏册打破了2006年世界杯的全球销售纪录。帕尼尼预计将会取得成功,特别是大力神杯全球巡游到美国和美国队参赛都引发美国民众极大关注。

  帕尼尼美国公司首席执行官马克·沃索普讲:“四年一届的世界杯足球赛是世界上最激动人心的体育赛事之一,四十年来,帕尼尼世界杯贴纸收藏始终是世界杯激情不可分的一部分。当人们带着世界杯贴纸收藏册集藏贴纸和支持自己国家队的时候,它给家长带来美好回忆,为孩子创造新的喜悦。帕尼尼世界杯贴纸集藏全球 销售远远超过其它集藏品。我们非常高兴地把世界杯集藏热带到美国。”

  作为全美推广营销活动的一部分,帕尼尼在全美免费派送175多万册世界杯贴纸收藏册,包括与全美足球联赛和全美青少年足球联赛合作,与美国最大西班牙语传媒集团impreMedia、UniVision合作,借助报刊派送,与网站Eurosport的足球频道合作等。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