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VS澳大利亚 > 德国VS澳大利亚动态

德名宿竟炮轰勒夫无脑 扬言克洛泽不该去世界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0年06月12日17:33

    搜狐体育讯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拜仁射手克洛泽仍然将继续出任德国队的主力前锋,在周日与澳大利亚的首场世界杯小组赛中登场,除非勒夫目前的训练安排都是在给对手放烟幕弹。对于勒夫来说,克洛泽目前在国家队的位置相当稳固,周一训练中克洛泽面对替补一方独中两元。而周二队友A弗雷德里希在采访中也表示自己现在只能猜测,不知道到底勒夫会怎样安排。如果克洛泽可以如期登场出任球队单前锋的话,那将是他最好的一份生日礼物。本周三克洛泽就将迎来自己32岁的生日。

  不过米洛的前队友,拜仁名将巴斯勒却给他泼了冷水。“我们需要的是能够在前面进球的前锋,不是克洛泽。他现在完全不在状态,”巴斯勒说:“国家队继续把注意力放在他身上真是让人惊讶。勒夫真是没脑子。我一点都不认为他应该带克洛泽去世界杯,克洛泽在最近几个月的状态遭透了,根本无法给球队带来帮助。如果下面他被谁替换的话我一点都不奇怪。也许替换上的也能够进个球让大家惊讶一下,但是如果克洛泽能进球的话,那才是真正让人惊讶的事情。” 巴斯勒在二月份刚刚被德丙球队特埃尔解职,他与克洛泽曾经在凯泽斯劳滕队做过队友,不过后来克洛泽转会去了不莱梅。

  不过显然克洛泽对于自己的位置有相当的自信。“我相信我能够赢得下面的队内竞争。”克洛泽表示。克洛泽在国家队的状态一向不错,但是一旦其无法证明自己的状态,那么拜仁队友戈麦斯、斯图加特前锋卡考以及勒沃库森前锋基斯林都将会向勒夫展现自己不仅仅是南非的观光客。

  克洛泽自己也清楚自己将会在首场比赛中首发,但是无法保证之后的情况。“最关键的就是首场和澳大利亚的比赛,我会让自己足够放松。” 克洛泽说。

  对于巴斯勒来说,德国队目前的情况是不够紧张。“我觉得现在德国队的乐观情绪太多了点,这并不合理,”巴斯勒说:“和波黑的比赛表现我并不是十分地认同。波黑的球员都已经开始放假放松了,但是德国队下半场的跑动也没有比对方好多少。本来我还以为巴拉克会在,但是现在他受伤无法参加比赛了,这让德国的情况更糟。”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