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VS澳大利亚 > 德国VS澳大利亚动态

埃尔伯担忧克洛泽前景 称进球是其重拾自信关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0年06月12日17:32

    搜狐体育讯 作为拜仁历史最佳的外籍射手,目前担任俱乐部球探的埃尔伯对于拜仁以及德国队的情况非常的熟悉。针对近日关于克洛泽是否应该担任德国首发前锋的争论,他也发表了自己的观点,同时这位巴西人还透露了自己年仅11岁的儿子对于克洛泽的看法。

  “这种情况在巴西国家队根本是无法想象的。这个赛季克洛泽都没有打上什么比赛,但是到了世界杯时却是主力。另一方面来说,克洛泽在国家队的表现总是不错,总能够进一些关键的进球,尽管在德甲中他表现糟糕。这一点勒夫想必是非常清楚的。” 埃尔伯表示:“如果换在在巴西的话他根本就进不了国家队的大名单。”

  不过埃尔伯也表示如果克洛泽无法在世界杯首场小组赛中进球的话那么将会面临很大的压力。“如果他的表现还想面对匈牙利或者波黑那样的话,到时候压力将是巨大的。我确信那时勒夫会换上卡考或者戈麦斯。克洛泽必须至少进一个球,这样一切就都没问题了。”埃尔伯说:“克洛泽在两场热身赛中表现不好,当然还有害怕受伤的因素在里面,正式比赛时应该会有所改观。”

  埃尔伯表示目前拜仁的战术是导致克洛泽进球少的原因之一。“拜仁的边路有罗本和里贝里,但是他们都是想自己内切射门的主。这就是为什么克洛泽进球少的原因。在德国队时他可以获得更多的传中球,连我11岁的儿子都知道,在这种情况下他绝对是顶尖的射手。” 埃尔伯表示,然而他也认为克洛泽一旦在世界杯继续低迷的话那么下赛季将很难在拜仁继续立足。“这会很艰难。如果世界杯他没踢好,那么他在拜仁的处境很难改变。”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