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VS澳大利亚 > 德国VS澳大利亚动态

拜仁主席看好西班牙捧杯 称南非不适合办世界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0年06月12日17:31

    搜狐体育讯 世界杯来临,拜仁主席赫内斯接受了德国媒体的采访,发表了自己对于世界杯与拜仁的一些看法。

  与之前的表态相同,赫内斯仍然不是很认同国际足联将世界杯放到南非去举办。“我仍然认为这个决定是不成熟和错误的,”赫内斯表示:“南非是个美丽的国家,现在他有机会向全球的人们展现着一点,举办世界杯也将帮助他们发展本地的足球。但是我真的很怀疑那些为世界杯而建的新球场能否在将来派上足够的用场。”

  这届世界杯是78年阿根廷世界杯以来第一次在冬季举办。赫内斯认为这样就让球队们少了一个借口。“冬季举办世界杯,这会让比赛更吸引人,也更具有进攻性,因为球队无法再以气温作为失利的借口了。”赫内斯表示,他认为拜仁众多的国脚将令德国队受益。“我们的球员将会非常富有自信,因为他们刚刚才庆祝了这个赛季的巨大成功。唯一的缺点就是他们到5月22日还要参加欧冠决赛而无法去德国队集训。”

  对于赛事的热门,赫内斯与大部分球迷一样看好西班牙。“西班牙是比较出众的,但是巴西、阿根廷,还有英格兰也不错。卡佩罗让英格兰重新恢复了秩序,我想他们这次又机会。”同时赫内斯也坦言他认为非洲的球队即便主场作战,仍然没有获得大力神的可能。“我对于赛场不了解,在我心目中,我希望决赛由德国和西班牙来打。但是我估计阿根廷和西班牙才是最终会进入决赛的球队。”

  赫内斯也透露自己与瑞士主帅,前拜仁功勋教练希斯菲尔德还保持着经常的联系。“我们经常通电话,欧冠决赛还想邀请他来着,但是他要备战世界杯,没有时间。他总是这么专注和专心,瑞士的成功都要归功于他。”

  当然,赫内斯的话题也离不开拜仁,特别提到了关于里贝里高薪续约的问题。“他配得上自己的工资。这个数字是疯狂的,但是仍然是可以控制的。我相信再有三到四年的时间,如果俱乐部的成绩没有大起伏的话,那么我们可以还清安联球场的债务。” 赫内斯表示:“一直以来我们都能够按时支付球员的工资,这是我们的优势。如果欧足联将来能够坚定地执行新的俱乐部财政政策的话,那么也许想皇马和国际米兰这样的球队就无法参加欧战了。”

  最后赫内斯也提到了自己的香肠厂的好消息。“过去半年我帮了我的儿子弗洛里安很多忙。我们刚刚和德国的麦当劳签订了合同,他们将采购我们所有分厂的香肠。”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