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VS美国 > 英格兰VS美国动态

英格兰期待雪洗60年之耻辱 美国队期待激怒鲁尼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6月12日17:28

  世界杯历史上曾闹出过不少笑话,1950年的英格兰某报主编堪称经典。当时英格兰以现代足球鼻祖身份首度参加世界杯,面对足球荒漠美国队居然以0比1败北,前方记者将消息传回报社,主编认为是记者的笔误,果断地将比分更改为10比1后发表在报纸上,一时成为笑谈。

  60年后,英格兰再度于世界杯赛场遭遇美国,60年的时间固然冲淡了所谓仇恨,但英格兰绝对不会再让自己成为笑柄。英格兰的底气来自于主帅卡佩罗,“三狮军团”为这位世界级名帅开出了880万欧元的年薪,是32强教练中最高薪水。卡佩罗也的确物有所值,在他执掌英格兰后,球队的打法更加成熟、思路更为清晰,从预选赛的出色表现看,卡佩罗堪称十几年来英格兰帅位上最佳人选。另一方面,布拉德利却很可能是近10年来最保守的美国队主帅,面对强队就是死守加偷袭,气势方面大不如前。当然,凭借稳守反击战术,美国队曾在去年的联合会杯上击败了西班牙,可是英格兰的打法要比西班牙更直接,定位球得分能力也更强,而防守定位球历来是美国队的短板,如此一来,美国队的铁桶阵就很难收到满意效果。对于美国队来说,如果不能在中场力拼对手,就只能指望英格兰自己犯错了:一是如名宿拉拉斯建议的去激怒脾气火暴的鲁尼,但日趋成熟的鲁尼又怎会重复4年前的冲动?二是寄望英格兰门将环节出错,毕竟无论格林还是哈特,都缺少大赛经验。

  总体来看,英格兰实力远胜美国,打法又足以克制对手,而且有卡佩罗这样的“老狐狸”坐镇,足以将自身犯错的几率降到最低,有望以胜利雪洗60年的耻辱。

  本报今晨约翰内斯堡专电

  特派记者 田伟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