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韩国VS希腊 > 韩国VS希腊动态

韩希一役恐成生死战 朴智星卡拉贡内斯左右结果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2010年06月12日17:21

  双方两名著名主将朴智星与卡拉古内斯的较量备受媒体关注,两个人的表现被媒体认为是影响比赛结果的重要因素。

  韩国媒体评价说:“太阳只能有一个,最后也只能有一个人发亮。”

  年过七十的希腊队主教练雷哈格尔说:“我们会以百分百的状态去打比赛,抓住机会赢得比赛。”

  2002年韩日世界杯,韩国队神话般地闯入四强;2004年欧锦赛,希腊队神话般的获得冠军。此次,希腊队与韩国队的交锋对于两队来说,都是必须取胜的比赛。面对同组强劲的阿根廷队和尼日利亚队,希腊队和韩国队在首场比赛中如果能战胜对方,将会使自己晋级16强的道路变得明朗许多。相反,落败一方将很有可能在日后比赛中被淘汰出局。所以两队间的首场比赛可谓是“生死大战”。

  这一次,朴智星会不会实现连续3届世界杯都有进球的伟业?

  这一次,希腊队时隔16年进入世界杯决赛圈,能否再次创造奇迹?

  12日晚,来自巴尔干半岛的希腊队与来自朝鲜半岛的韩国队将展开对决,“半岛之国”队伍间的较量究竟鹿死谁手,人们拭目以待。(商综)

  交战历史

  韩国、希腊在历史上曾交锋两次,韩国1胜1平保持不败。这两场比赛均是友谊赛。2006年1月21日,韩国1∶1战平希腊;2007年2月6日,韩国1∶0战胜希腊。由于2场比赛均在4年内进行,因此可以作为两队之间实力对比的一个有价值参考。

  预测首发

  韩国(442):1-李云在/22-车杜里、15-金东进、3-金亨益、12-李荣杓/17-李菁龙、5-金南一、16-寄诚庸、7-朴智星/20-李东国、10-朴周永

  希腊(532):13-西法基斯/4-斯皮洛普洛斯、16-基尔贾科斯、19-帕帕斯塔托普洛斯、8-帕帕多普洛斯、15-托罗西迪斯/18-尼尼斯、21-卡楚拉尼斯、10-卡拉古尼斯/17-耶卡斯、7-萨马拉斯

  ·比赛信息:世界杯B组首轮

  ·比赛双方:韩国vs希腊

  ·比赛时间:6月12日 19:30

  ·比赛场地:伊丽莎白港

  曼德拉港球场

  ·电视转播:CCTV5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