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专家评论

商毅:南非队值得期待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6月12日17:19

  虽然被墨西哥队扳平,但南非队出色的表现给我留下深刻印象,我认为这是著名教练佩雷拉给南非带来的变化,没有佩雷拉,就没有现在的南非队,南非队整体发挥相当不错,显示出佩雷拉的执教功底。

  墨西哥队实力的确强于南非队,上半时过后,大家认为比赛可能到墨西哥队轨迹中来,没想到经过佩雷拉15分钟中场休息时的调整,南非队在下半时让人眼前一亮,防守不仅整体性不错,进攻更加坚决,佩帅充分发挥出南非球员的个性,除了那个进球以外,南非队还有两次破门良机,而且防守反击打得漂亮。

  怎么说呢,以前我认为非洲球员整体作战能力比较差,单打独斗很多。正是在佩雷拉的调配之下,南非队体现出坚固的防守和顽强的团队精神。反观墨西哥队,他们拥有很多天赋球员,但个人能力较强以外,整体作战不如南非队。我印象中墨西哥队个子矮,主要靠细腻的整体作战和其他球队抗衡,没想到南非队表现比墨西哥队好,他们一度在下半时被南非队打得迷茫,若比赛延长一段时间,我赌南非队会拿下比赛。因此,我觉得佩雷拉率领的南非队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