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专家评论

金志扬:1比1比较合理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6月12日17:18

  世界杯首战技术含量不低,无论是南非队,还是墨西哥队,都各自打出了自身特点,1比1的比赛结果比较合理。

  其实,我没想到世界杯揭幕战会打得还不错,根据以往经验,世界杯首战一般比较沉闷,双方都放不开,而东道主南非与墨西哥两队比赛可圈可点,虽然进球不多,但过程很令人回味,双方打法都很清楚。墨西哥队打得细腻,南非队打得简单实用。整场比赛紧张激烈,两队均追求战术配合,打脚下球很多,体现出足球攻防转换魅力。

  细细品味一下,墨西哥队占据一定优势,但打得过于复杂,许多传切配合过于烦琐,有些画蛇添足,攻击速度并不是很快。南非队上半时有些紧张,下半时打出快速反击威力。

  如果说墨西哥队打得过慢,那么南非也很幸运,因为上半时若不是他们守门员发挥出色,南非队可能丢的不是一个球。客观说,两队防守漏洞都很多,各自均有机会,1比1的结果合理,而且也能让人接受。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