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国专家点评世界杯

郭瑞龙:南非出线机会大 多斯桑托斯将大有作为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6月12日17:17

  南非的主教练佩雷拉,真不是一般人。虽然咱们听不见他在休息室里都跟南非队员说了些什么,但就从南非队上下半场的表现来看,充分证明了他的能力。

  南非上半场为什么被动?第一是因为紧张,再有就是中后场收缩的太大,给墨西哥队中前场太多配合和发挥技术优势的空间。但是经过中场调整之后,下半场的南非队在这两方面都有了很大的改善。

  此外,可以很明显地看出,南非就是要打防守反击,下半时攻进的一球和最后有点欠缺运气的那个门柱,都是非常好的证明。这一方面说明了这支队伍贯彻教练意图很坚决,同时也说明了佩雷拉对自己球队和对方球队的了解,他心中明白,和墨西哥打对攻,保证没戏。这说明了他战术的成功。

  墨西哥队应该说在实力上是优于南非队的,他们中前场的配合以及个人技术,都展现得淋漓尽致,但是他们没有把优势转化成胜势,我认为这很可能与他们过分追求细腻和配合有关,很多门前的球如果直接打了,可能就进了,他们偏偏要再传。不过,我看好他们的多斯桑托斯,将来会大有作为。

  总体来讲,现在说这两个队谁有希望出线,还太早,但是我觉得,占据天时地利人和的南非,可能戏会比墨西哥稍大一点儿。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