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鲁尼爆粗催生裁判速成班 粗口下流手势皆遭严打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2010年06月12日17:12

  6月11日消息,国际足联的世界杯裁判们正在接受一个针对于了解不同形式咒骂的速成班。包括观察嘴形,同样还有手势和肘部动作,以及拳头等一切有特殊含义的肢体语言。

  执法英格兰队同南非铂星队的热身赛的巴西主裁刚和他的助手一起了解了英格兰的下流词汇。

  这一速成班的举行正是拜英格兰当红球星鲁尼所赐,在英格兰队同南非铂星队的比赛中,他喋喋不休的大嘴爆出了粗口。

  然而一闪而过的粗口并不是裁判员把球员驱逐出世界杯赛场的唯一原因,下流手势和持续不断的侵犯行为都是不允许的,裁判员会非常注意这些。

  “现在,我认为向裁判员表示应有的尊重是非常重要的,”英格兰队队长杰拉德表示,“你不应该乱说话,因为那样的话就会被惩罚,整个球队都会因此受连累。没人想掉进那样的陷阱。我们有在重要比赛失去重要球员的经历。”

  裁判不仅需要用耳朵去听球员们的咒骂,他们还要会用眼睛发现其他的丑陋行为。

  这次针对咒骂和不当行为的重视对所有球员来说都是一次震动,不管是英国球员、美洲球员还是其他任何人。国际足联以压制一切可以宣扬暴力低俗的行为为荣。

  在世界杯之前,国际足联同所有参赛球队都进行了面谈,强调任何不当言语和下流动作都会导致黄牌警告或是直接被罚出场。 (威尔曼)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