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葡萄牙、科特迪瓦、朝鲜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

“乌鸦嘴”故意贬低巴西 贝利欲保巴西队夺冠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2010年06月12日17:11

  谁都知道贝利拥有一张“乌鸦嘴”,就连他自己也很清楚这一点。所以在最近一次针对世界杯冠军进行预测时,这位老球王的观点变得十分微妙——巴西队的阵容最强大,却很难拿到冠军。

  就在不久前,梅西曾经发表了“阿根廷队阵容最强”的言论,当巴西媒体带着这个话题去询问贝利时,后者给出了自己的看法:“如果你只是逐个比较各个位置上的球员,或许阿根廷的确拥有最好的个体。但如果考虑到球队整体战斗力的话,那么在全部32支球队中,无疑还是巴西队的阵容最强大。”

  此前在接受采访时,贝利曾多次表示看好巴西队、阿根廷队还有西班牙队夺冠的前景。那么本次有关阵容强弱的点评,是否意味着“乌鸦嘴”已经将主攻目标集中到巴西队一家身上?

  不过作为一个巴西人,贝利恐怕也不愿意让祖国成为“乌鸦嘴”的最新受害者。所以在称赞了球队阵容之后,贝利随即又得出了巴西队夺冠形势并不乐观的结论:“虽然巴西队拥有最强大的阵容,但是在世界杯的历史上,那些最强的球队往往拿不到冠军。”

  对于这一结论,贝利接下来还专门进行了解释,他表示自己很担心核心球员卡卡的状态:“目前最令我感到担心的,就是卡卡到底能不能马上恢复状态。我迫不及待地期待看到球队的首场比赛,到那个时候,就能对卡卡的状态进行全面评判。”

  来自贝利的这些低调言论,或许存在着故意帮助球队减压的因素,但正如他所说的那样,卡卡的状态好坏,很可能成为决定巴西队到底能够走多远的关键因素。而且作为前世界足球先生,卡卡在赛场之外也可能面临各种应酬,比如他刚刚被推举为巴西队反兴奋剂运动的代言人,未来可能需要参加相应的社会活动。至于这些因素到底会不会影响到卡卡乃至整支巴西队的状态,也就只能等到与朝鲜队的小组赛首战来揭晓了。

  (方正宇)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