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斯奇亚沃尼激励意大利队 里皮称其为球队新榜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书佳
2010年06月12日16:56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书佳6月12日北京报道) 在月初结束的2010年法国网球公开赛上,意大利老将斯齐亚沃尼爆冷摘得女单冠军。她的夺冠激励了正在征战2010年南非世界杯的意大利队,球队主帅里皮表示,斯奇亚沃尼将是意大利队的榜样。

  日前,在接受安莎社采访时,里皮谈到了斯奇亚沃尼,“那个周六的下午,我在日内瓦全神贯注地观看电视。”当天,正是法网女单决赛的日子,还有三周就将度过30岁生日的意大利老将,直落两盘战胜了澳大利亚人斯托瑟,夺得职业生涯的第一座大满贯冠军奖杯,这也是意大利人首次在法网问鼎。

  斯奇亚沃尼成为了意大利的英雄,里皮也毫不吝惜对她的赞美之辞,“她的表现是意大利精神的象征——激情、坚定、优雅、勇气,我也很喜欢她赛后所说的,她有无穷的能量,甚至超出了自己的极限。”

  如今,里皮已经将斯奇亚沃尼看做是整个意大利队的榜样,“2004年在奥运会夺得女子水球冠军的意大利队曾经是我们的榜样,现在是斯奇亚沃尼。从现在开始,他将是我们征战世界杯的榜样。”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