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韩国VS希腊 > 韩国VS希腊动态

朴智星:我们能打败希腊队 将展开一场“死磕”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0年06月12日17:05

  北京时间今天19∶30,2010年南非世界杯B组的韩国队将和希腊队展开一场“死磕”,作为最被寄望的亚洲球队,韩国队的亮相也意味着亚洲球队世界杯之旅的开始。

  希腊当年拿过欧洲冠军,韩国当年杀进过世界杯4强,可惜都是昙花一现,很难被定性为强队,所以在世界杯的舞台上,他们永远扮演着黑马的角色。而两支潜在黑马同在一个小组,这个小组的其他两支球队又是阿根廷队和尼日利亚队,这直接导致了韩希大战必须要分出胜负,胜者才有出线的主动权,两队一定会上演一出“黑吃黑”。

  韩国方面,主帅许丁茂已经表示,如果能在首战中力克希腊队,那么即使输给阿根廷队,韩国队也有希望出线,因为还可以同尼日利亚队进行一场血拼。而希腊队同样将韩国队列为必胜对象。

  相比许丁茂,希腊队主帅更加声名显赫,雷哈格尔已经将希腊打造成一支欧洲神话球队。虽然他们不能一直显现2004年欧洲杯般的神奇,但打进世界杯决赛圈也不是难事。两队历史上交战过2场,韩国队1胜1平保持不败战绩占据优势,进2球失1球;而在世界杯历史上两队无交锋战绩。在此前双方各自的友谊赛中,韩国队取得2胜2负;希腊队则取得2平1负。 本报记者 周芳明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