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葡萄牙、科特迪瓦、朝鲜 > 南非世界杯G组葡萄牙

C罗:葡萄牙是6大豪强之一 死亡之组将诞生冠军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2010年06月12日17:01

  葡萄牙通过附加赛才闯进了南非世界杯决赛圈,但C罗认为,他们依然是夺冠热门之一。

  “有6支球队能赢得世界杯。我认为葡萄牙肯定是其中之一。”C罗说道,“我们是一支有很大潜力的优秀球队,但我们对预选赛的表现感到失望。我肯定不会有太多人对我们期待很高,但我们能把这作为积极因素。”

  在过去10年,葡萄牙是国际足坛表现最稳定的球队之一,之前5次世界大赛,他们都能晋级淘汰赛阶段,4年前的德国世界杯他们更是闯进了半决赛。在南非世界杯,葡萄牙被分入了死亡之组,同组对手包括巴西、科特迪瓦和朝鲜,C罗强调,他们不能轻视任何对手。

  “我不怕世界上任何球队,但我也会尊重所有球队,你不能预料对阵一个小国会轻松获胜。我们进入了一个困难的小组,我能说,世界杯冠军将会在这个小组诞生。”

  这位前曼联球星还对英格兰的前景感到乐观,他继续说道:“英格兰是一支强队,他们拥有一名经验很丰富的主帅卡佩罗,他打造出一支信心很强的球队。他们拥有能赢得冠军的球员,但他们必须证明他们能糅合成一支球队。”

  (文礼)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