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E组:荷兰、丹麦、日本、喀麦隆

埃托奥携巫师诅咒对手 喀麦隆第12人吓坏日本队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2010年06月12日16:56

   素有非洲雄狮之称的喀麦隆队日前进入布隆方丹,球队的头块招牌埃托奥不仅带来率队打进四强的豪言壮志,同时他还带来一名据说巫术高超,咒语相当灵验的巫师,希望通过球队第12人的帮忙,先灭掉同样希望打进世界杯四强的日本队。

  日本队上下听说对手玩巫师助阵的把戏大为吃惊,结合球队近日集训所发生的一系列怪现象,每个人心里都直打鼓,生怕首仗失利皆因对手场外施发巫术得逞。

  虽然埃托奥在与西班牙队的热身赛中被红牌罚下,球队也在近两场比赛中后防线大崩溃,共丢了7粒入球,但埃托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仍一脸的自信,他认为:“在同一小组中除了强大的荷兰队肯定以小组第一身份出线之外,其余几支球队实力相当,在实力不相上下的情况下,另外一个出线名额肯定会落在我们身上,这是因为我们带有巫术高明的巫师,他会通过一系列的施法和频发咒语确保球队顺利出线。”

  在非洲国家中虽然各国明令禁止危及他人生命的江湖巫师招摇撞骗,但对于驱魔降妖、祈天降雨或祈求胜利的巫师则是一路开绿灯,他们往往被捧为座上客,过着衣食无忧的富足生活。据说喀麦隆队两度获得非洲杯都得益于巫师的事先发功和祈福,甚至传出了喀麦隆队在2002年蝉联非洲杯冠军之后,一位著名的巫师竟然向政府索要约合500万日元的施法费用。

  喀麦隆方面的神神叨叨也令日本方面忧心忡忡,莫非巫师的咒语已经开始灵验,日本队原定与莫桑比克队进行的热身赛突然停赛,只能更换为津巴布韦,就要进行封闭赛了却突然当头挨了一顿倾盆大雨浇,正在通过各种途径苦思冥想对付对手的日本队已经开始担心一种无形的敌人正在威胁并干扰着日本队,这会是那个随队巫师所为?  (杆子)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