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VS尼日利亚 > 阿根廷VS尼日利亚动态

梅西训练赛一扫颓势 老马“疯癫”排出343阵型

来源:北京日报
2010年06月12日16:26

  本报约翰内斯堡11日电 12日,备受瞩目的阿根廷队将迎战首个对手尼日利亚。在今天的训练中,炙手可热的梅西状态正佳,而“疯癫”的马拉多纳则排出了343的狂攻阵形,潘帕斯雄鹰将再次向大力神杯发起冲击。

  阿根廷的队内训练中,气氛很轻松。最后的训练项目中,贝隆与梅西分别主罚两翼的角球,梅西负责左边,而贝隆则负责右边。如果不出太大意外,比赛中阿根廷的角球将主要是由他们操刀,后卫布尔迪索则将负责抢点。

  针对此前梅西的伤病疑云,阿根廷队医比拉尼亲自辟谣,“目前全队23名球员根据我的观察全部处于绝佳的身体状态,包括梅西在内。首战对于阿根廷很重要,我已承诺马拉多纳到时拥有一个完整的阵容。梅西的健康代表球队的全部。”

  训练中,梅西罚出了一脚高质量的弧线球,而布尔迪索轻松地将球顶入大门。看到这个进球,训练开始时还很沉默的老马笑了,开心地搂着梅西聊着天走到训练场边。梅西值得倚重,2010年国际足坛状态最佳的人非他莫属,个人上个赛季各项比赛打进47球,并率巴萨夺取西甲冠军,获联赛最佳射手。

  49岁的马拉多纳说:“如果梅西能踢出我在1986年世界杯上的表现,我将会非常高兴。”有了巅峰状态的梅西,一直以感性面目示人的马拉多纳终于有了“疯癫”的资本。在今天的训练中,老马排出了343的狂攻阵形,一改之前使用的442和433阵形。防线相对薄弱的阿根廷看来在首战准备好了一场“疯癫”的狂攻。

  从训练情况看,马拉多纳将在这场比赛里使用三前锋阵形,首发11人将是罗梅罗、海因策、德米凯利斯、萨穆埃尔、迪马利亚、贝隆、马斯切拉诺、古铁雷斯、特维斯、伊瓜因、梅西。

  老马在训练后表示,特维斯将会出现在首发名单中,他和伊瓜因搭档,而梅西会稍微靠后一点。要知道,这三个人在上赛季共打入了超过80粒入球。“梅西从来都没有任何问题。他知道需要去赢得一切,为阿根廷人制造快乐。贝隆、马斯切拉诺也值得所有人尊敬,真正的偶像是特维斯。我感觉球迷喜欢他甚至超过了我和梅西。”老马说。

  首战在即,马拉多纳再次发挥他的精神感召力,“我们为阿根廷踢球,必须尊重这件球衣的历史,全力为胜利而战,因为我们有力量和斗志完成阿根廷人在1986年完成的事。”显然老马很希望成为一个在球员时代和教练时代都能获得世界杯的人。

  (阿奇 新一) RJ224 RJ245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