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韩国VS希腊 > 韩国VS希腊动态

韩媒体盛赞子弟兵史上最强 非洲雄鹰蔑视太极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湖
2010年06月12日16:2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2日晚,韩国队将迎来2010世界杯首战与希腊的比赛。被韩国媒体盛赞为“史上最强”的太极虎能否迎来开门红,牵动着每个韩国人球迷的心。但值得一提的是,同组对手尼日利亚人却蔑视太极虎:我们只知道朴智星!

  尼日利亚队新闻官皮特森日前在接受各国记者采访时公开表示:“韩国队是很棒的球队,就像朝鲜队。韩国和希腊队不是我们的对手。”需要说明的是,尼日利亚在不久前的热身赛上以3-1战胜了朝鲜队。他说:“说实话,我对韩国队不关心。对于韩国队,我只知道‘Park’(朴智星)。”紧接着他又不太把握地问到:“‘Park’,我没有说错吧?”

  但韩国媒体却对太极虎的前景充满了信心,他们称主教练许丁茂的队伍是“史上最强”。在韩国媒体看来,现在的队伍早非吴下阿蒙:2002年和2006年海外派球员只有7名,而现在的23人中,包括朴智星(英国曼联队)和朴主永(法国AS摩纳哥队)在内共有10人。而且,这些海外派球员的实力大为增强,可与身价昂贵的世界级球星比肩。国家队平均身高2002年为179.5厘米,现在为182.3厘米。体重也从73.1公斤增至76.4公斤。可以说现在的韩国队具备了相当的“硬件”,和欧洲球队对抗也不会处于下风。

  此外,不断涌现的球星也是媒体和球迷青睐韩国队的重要原因:队长朴智星是世界最好的中场球员之一。2006年,受过德国世界杯考验的朴主永,如今是成熟的前锋。此外,韩国队还注入了具有“世界杯基因”的新鲜血液。看着2002年世界杯成长的李菁龙,在效力英超博尔顿队的第一年就以5粒进球和8次助攻成为本赛季最佳韩国籍射手。21岁的奇诚庸虽然在赛季尾声出场机会不多,但通过在欧洲的锻炼,任意球和过人技术都很过硬。(搜狐体育 西湖)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