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VS美国 > 英格兰VS美国动态

英美大战造势各有奇招 阵容点评卡佩罗钟爱442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0年06月12日16:21

  本报讯 记者 陈宏 日前英格兰队收到了来自驻扎在阿富汗的英国士兵寄来的祝福英格兰队记录DVD后,三狮军团深受鼓舞。据悉,鲁尼和队友一起观看了这部记录片。杰拉德说:“它确实让所有事情变得很清楚,我们支持他们,他们支持我们。”

  美国队高调出征彩虹之国,前有现任总统巴拉克·奥巴马壮行,后有前任总统克林顿担任名誉团长,可谓是贵人相助无难事。但之前以拉登为首的基地组织宣称将袭击美英这场大战,这也为英美大战蒙上了一层不确定的阴影。

  阵容点评

  卡佩罗钟爱442

  英格兰队此役应会排出卡佩罗最钟爱的442阵型,三名门将中格林脱颖而出。后防线上莱德利·金顶替受伤的队长费迪南德出阵,而越来越受到卡佩罗信任的约翰逊理应坐稳右后卫的位置。中场“双德”的解决方案将迎来大赛考验。锋线方面,鲁尼铁定占据前锋的半壁江山,而风格与鲁尼相似的克劳奇只能为赫斯基打替补。

  年轻的“4411”

  这是自1994年美国本土举办世界杯后最年轻的参赛阵容,平均年龄不足27岁,其中15人更是首次参加世界杯。是役预测美国队将排出4411的阵型,前锋线上阿尔蒂多雷、多诺万和拖后的邓普西将联手冲击英格兰的伤病缠身的后防线。中后场里老将将起到决定性作用,霍华德和队长博卡内格拉让人感到放心。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