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VS尼日利亚 > 阿根廷VS尼日利亚动态

媒体质疑梅西疲劳作战 马大帅:他身体状态绝佳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0年06月12日16:18

  “小跳蚤”这个不大气的绰号相当配不上梅西,不过现在无论是媒体还是球迷,都找不到合适的绰号送给梅西,“外星人”的绰号已经属于罗纳尔多,虽然梅西的表现也经常是“宇宙外太空级”的。南非世界杯上,梅西会像外星人般神奇,还是像地球人般平凡?

  阿根廷《号角报》披露,梅西的身体因为疲劳作战而“严重受损”,“在南非世界杯难有作为,甚至可能退赛”,这引发了马拉多纳的愤怒:“梅西从来都没有问题,从开始到现在。”阿根廷队医比拉尼表示:“目前全队23名球员全部处于绝佳的身体状态,包括梅西在内。梅西是阿根廷不可或缺的,他的健康代表球队的全部。”

  为巴萨西甲夺冠之后,梅西爆粗口曾被部分阿根廷媒体解释为辱骂那些一直指责他的阿根廷同胞,在南非,老马为梅西辩护说:“事实上在巴萨夺冠之后,梅西喊出的话让我和其他阿根廷队员都为之动容,我不明白一些人在想什么。”

  南非世界杯,梅西披上了马拉多纳以前的10号球衣,这令他非常自豪:“马拉多纳为阿根廷国家队做出过很多贡献,对于得到10号球衣,我很骄傲,国家队战袍有着特殊的意义,尽管它代表着责任,但是感觉很美妙,尤其是在这个为足球而疯狂的国度里。”

  在梅西眼中,老马是个很好的教练:“起初,他让我们感到有些局促,其实他并没有太大的架子。不久之后我们就适应了他,现在已经没什么感觉了。他对待球员很友善,把球员当作自己的朋友,我们之间没有问题。自从我成为职业球员,他就一直对我很好,那时候他还没有接手阿根廷队。现在他是我的教练,我们之间的关系更近了,他让我变得更加自信。”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