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VS尼日利亚 > 阿根廷VS尼日利亚动态

老马抱怨瓜帅用残梅西 连赞阿根廷1瑰宝价值3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巴
2010年06月12日16:10

    搜狐体育讯 世界杯已经拉开战幕,马家军的南非首秀即将上演。马拉多纳对球队充满了期待,对梅西充满了期待。“阿根廷是一辆劳斯莱斯,梅西则是司机。”马大帅现在对梅西信心十足,坚信这位巴萨球员能在南非的土地上表现出最高水准,展现出最好的自己,率领阿根廷赢得最终的冠军。“我希望梅西能成为有史以来最佳球员。”马拉多纳表示梅西将得到全队的支持,“他将成为蛋糕上的樱桃。”

  但马大帅也还有一点担心,有一点不满,因为上赛季梅西踢的实在是太多了些,足足参加了73场比赛,尽管很幸运始终保持着健康,但身体透支却很严重,“梅西踢了足足73场比赛,瓜迪奥拉会让哈维休息,会让其他人休息,但却不会让梅西休息。”马拉多纳抱怨巴萨主帅枯泽而渔,“当然,梅西是关键球员,在场上就能制造机会,这可以理解。但如果是我,如果一场比赛已成定局,那我就会把他换下来,为下一场比赛做准备。”

  巴萨与阿根廷都十分倚重梅西,今年上半年,马拉多纳还特意前往诺坎普拜访了瓜迪奥拉,希望他能尽可能地保护梅西。但看起来巴萨主帅并没有履行承诺,很少主动换下这位超级天才,哪怕是在胜利已经到手的情况下。不过这也不能完全怪瓜迪奥拉。梅西的好胜心很强,如果频繁将他换下,不让他踢满比赛,反而会引起球员的心理反感。马拉多纳无奈之下只能是自己进行调整,修改计划,尽可能地让梅西得到休息,即便是在参加训练时,也提醒梅西不要全力以赴,“收着点”,队内对抗赛一般只会让梅西踢半场,以免发生意外。

  另一名十分被马拉多纳看好,认为将会在世界杯上大放异彩的球员是迪马利亚。在公布30人大名单时,马拉多纳就曾抱怨:“如果不是他因为一张红牌被停赛4场,我们在预选赛中绝不会走的如此艰难。”马拉多纳称迪马利亚是一名才华横溢的球员,贝隆被马大帅称为“我们的哈维”,迪马利亚则是他心中的“伊涅斯塔”。马拉多纳希望迪马利亚能利用自己的突破能力创造出纵深空间,为梅西提供帮助。

  但有意思的是迪马利亚却很可能在下赛季穿上巴萨死敌皇马的球衣,马拉多纳开玩笑说:“希望本非卡能将他卖出3亿欧元的价格,也希望迪马利亚能拿出与3亿欧元相匹配的表现来。”(搜狐体育 乔巴)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