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明星评论

米卢:揭幕战让我失望 张静初:踢球的感觉真棒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6月12日16:00

  米卢:揭幕战让我失望

  “神奇教头”米卢前往南非观看揭幕战,并在博客中大发言谈。

  米卢在博客中写到:“坦白地说,南非和墨西哥的揭幕战让我有些失望,这场比赛紧张有余精彩不足,1比1的比分其实两个队都不满意。”作为昔日墨西哥队的主教练,米卢对墨西哥队有着深厚的感情。谈到东道主,他说:“没人预料他们能够走多远,从历届世界杯来看,东道主进半决赛的可能性都较大。南非队踢的是防守反击足球,任何一支球队碰到他们都会很难对付。”

  张静初:踢球的感觉真棒

  南非世界杯赛的开幕在全球掀起了一股足球风潮,影视红星张静初近日也加入了踢球的队伍。虽然刚刚入门还不得要领,但那种挥汗如雨的感觉已经让张美女爱上了足球。

  “世界杯赛拉开序幕了,我也要开始我的‘体育生涯’,前两天做了瑜伽、跑了步、游了泳,但真正的重头戏还是足球。因为拍戏的原因,我刚刚在球场上‘一展身手’,开局不顺利,尝试着颠球结果差点颠到了自己的脸上。教练说我踢球像踢毽子,没关系,我会坚持下去慢慢来!这种挥汗如雨的感觉真棒。”张静初在自己的博客上说道。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