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VS尼日利亚 > 阿根廷VS尼日利亚动态

梅西期待世界杯真正登顶 当值主裁堪称梅西福星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6月12日15:40

  本报约翰内斯堡今晨专电(特派记者盛时 杨先华)这是梅西个人的第二届世界杯,4年前的德国,3场比赛,121分钟的出场时间,不够梅西去创造奇迹。小伙子在替补席上,看着他的祖国球队败于德国,狼狈回家。4年后,预言他会站在世界之巅的主帅佩克尔曼走了,来了老球王马拉多纳;给他传出无数好球的里克尔梅走了,来了曾经的“巫师”贝隆。但梅西俨然已成长为世界足坛最为出色的球员,高人一筹的实力使他不惧任何人。

  另外,执法阿根廷队与尼日利亚队比赛的主裁判是来自德国的斯塔克。斯塔克算是梅西的福星,今年4月份巴萨对阿森纳的欧冠淘汰赛,梅西就是在这位裁判的见证下,上演了职业生涯首个“大四喜”。2007年加拿大世青赛,斯塔克还曾执法阿根廷队对智利队的半决赛,他当时严惩粗野犯规动作,智利队有两名球员被罚下场。可以说,斯塔克是阿根廷队和梅西的“吉祥物”。

  本赛季已经踢了65场比赛,疲劳程度接近极限的梅西肩负着所有阿根廷人的期望,而也只有在征服了世界杯后,23岁的他才算是真正登顶这个世界。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