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VS美国 > 英格兰VS美国动态

英国首相短信慰问卡佩罗 祝三狮军世界杯创佳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余伟
2010年06月12日14:49

    搜狐体育讯 英国人对于足球的狂热堪称着魔,这一点在首相身上也有了体现。为了激励英格兰队在北京时间6月13日凌晨与美国队的比赛开始后的世界杯上一路成功。英国首相戴维-卡梅伦亲自回复了三狮军团主帅卡佩罗的短信,上面其中写道:“加油,英格兰!”。

  首相表示:“我希望,从今晚与美国队的比赛开始,英格兰队和卡佩罗在整个世界杯征途上好运相随。我一再强调,英格兰队和英格兰人民总是齐心协力的,这一点在为英格兰队加油的时候就体现得淋漓尽致。”

  作为一位英格兰队的球迷和一国首相,卡梅伦自豪地说到:“我很高兴自己成为英格兰队身后多达15万的网上助威阵容的一部分。我非常支持‘英格兰足球日’这项运动的。我相信,这是一个为不能远赴南非亲临赛场比赛、或观战、或执教英格兰队的球迷所组织的伟大的活动。所以,加油,英格兰。”

  在当地时间周五前往英国在阿富汗南部的一个主要军营后,卡梅伦在当地收到了英格兰主帅卡佩罗所发送的短信。在短信中,三狮主帅表达了对身处阿富汗的士兵们的敬佩之情。

  卡佩罗在短信中写到:“当即将开始世界杯征程的球员们接受来自祖国的不可思议的支持后,你就会知道你们的支持和拥护对于英格兰队全体成员意味着什么。”

  “你们勇敢地为祖国服务,对队员们意味着太多太多。我们将为你们对自己和家庭所作出的牺牲而奋勇拼搏。我们将会尽我们所能在南非为整个国家取得成功,因为我们希望你们知道你们自己是真正的英雄。”(搜狐体育 余伟)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