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巴拉圭、斯洛伐克、新西兰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

里皮对卫冕信心十足:最强球队不一定就能赢球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2010年06月12日14:48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 本报约翰内斯堡11日电 (记者郭晓明)世界杯的卫冕很少见,意大利连本国高官和媒体都没信心卫冕。开幕之前,意大利主帅里皮却对卫冕信心满满。

  里皮说:“意大利从来就不是热门,西班牙和巴西看起来是最强的,但在这种大赛中,最强的球队并不一定就能赢球。就像说我们是年纪最大的球队一样,没有一个世界杯冠军会在卫冕时更换23个完全不同的球员。我认为,意大利能改变我们命运的球员都在这儿了。C罗的葡萄牙和梅西的阿根廷都为出线费了好大劲,大家都觉得很奇怪,对吧?我一贯强调整体高于一切。我从来不给球队设定领袖,这样对那个球员、对整个团队都是不公平的。”

  里皮认为,意大利队已为卫冕作好充分准备。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