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足球宝贝因橙色而喜爱荷兰 华莹大谈阵型技战术

来源:南京报业网-东方卫报
2010年06月12日14:43

  华莹 23岁 代言球队:荷兰队

  代言地铁站:三山街站

  “是因为喜欢橙色才喜欢荷兰队,还是因为荷兰队才喜欢橙色,我自己也不太清楚。”和很多女球迷一样,华莹也是从小受到球迷爸爸的熏陶,才逐渐开始了解这支橙色军团。“当年的教父克鲁伊夫以及‘三剑客’巴斯滕、古力特和里杰卡尔德这些经典人物,也都是爸爸告诉我的。”

  作为一个女球迷,和男生聊足球时赢得钦佩的眼神是最大的满足。“我不只看帅哥,我也懂一点点阵形或是技战术哦。”华莹觉得,橙色的球衣能为荷兰军团加分不少。“橙色,要想穿得好看其实挺难的,但是荷兰队的帅哥们穿上橙色都显得特别精神!”

  外表十分淑女的华莹从来没有踢过一次足球,“感觉不是很擅长唉……不过世界杯期间和爸爸一起看球,这是必备的功课。”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