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乌拉圭VS法国 > 乌拉圭VS法国动态

法国太太团空投南非 24万欧元差旅费由足协买单

来源: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2010年06月12日14:41

  南非世界杯在11日开幕,法国队在当天迎来自己的首场比赛。为此,法国足协专门包了一架飞机,送球员的太太们前去观战。此外,为了让队员们专心备战,足协想出了“拉闸限网”的方法。在克尼斯纳的训练基地,球员们可以收看法国电视1台等几个本土频道,但却没有报纸可阅读,而互联网到了晚间就将被彻底切断。

  法国总统萨科齐打气

  行事风格充满个性的法国总统萨科齐9日下午4点在自己的个人新主页上留言,为法国队加油打气。萨科齐说:“我刚刚和雷蒙·多梅内克(法国队主帅)进行了长时间通话,向他表示了我对法国足球队征战世界杯的支持。我对他说,全法国上下和所有法国人都会站在我们球员身后,支持他们参与这场竞赛。希望法国队高举我们的旗帜,发扬法国体育精神。蓝衣军团加油!”留言在很短时间内获得两千多条关注和八百多条跟贴,网民纷纷留言表达对“蓝衣军团”的祝福。

  法足协组织“太太女友劳军团”

  据10日出版的《队报》报道,足协包了一架私人飞机负责将太太团送抵南非,这架飞机从巴黎布尔歇机场起飞,飞往比赛举办城市开普敦,足协为此支付了24万欧元。这项计划有赖于法国队新任队长埃夫拉的游说。在之前成功为队员们争取到30万欧元的冠军奖金之后,这位“蓝衣军团”的新队长又说服了之前对太太劳军团表示反对的多梅内克。

  按照此前计划,法国队只有在打入八分之一决赛的时候,才可以见到他们的太太或女友。法国足协副主席勒格拉埃对促成“太太团”计划起了决定性作用。勒格拉埃表示:他认为太太们的到来在心理上对法国队员有帮助。

  法国球员的太太和女友们将进行为期四天的南非“劳军之旅”。而这次旅行需要花费的24万欧元将由法国足协负担。

  占星学家预言首轮晋级

  有了国家元首和亲密爱人的支持,占星学家的预言也给了深信占星术的多梅内克一些“底气”:据法国梅斯的一位占星学家在法国洛林地区的《星期周刊》上预言,法国队将从第一轮成功晋级。这位占星学家认为,法国队员中“三分之一以上球员是火象星座(狮子座、白羊座和射手座)”,因此,法国队不缺乏“这些星座拥有的勤恳、进攻性和冷静”;不过,这位占星学家也表示,风象星座(双子座、水瓶座和天平座)球员的稀少,可能使法国队“缺乏创造力”。

  虽然有“上天垂怜”、“领导支持”和“爱人体贴”等有利因素,但由于法国队在进军南非路上一直跌跌撞撞,在热身赛中表现也不尽如人意:先是仅以2比1小胜哥斯达黎加,而后1比1被突尼斯逼平,最后0比1 负于中国队,法国人对其国脚在本届世界杯上能走多远大多不敢有厚望。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