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韩国记协颁布禁令:遇匪徒不反抗 大小便3人行

来源:杭州网-每日商报
2010年06月12日14:36

  遇匪徒不反抗 大小便3人行

  考虑到恶性犯罪事件频发,韩国记协颁布禁令:遇匪徒不反抗,大小便3人行。

  防狗仔防太太2亿还不够

  英格兰驻地建在海拔1300米的高原上,耗资2亿多人民币,一来为了防狗仔队,二来可以防太太团。

  尼日利亚、朝鲜住“汽车旅馆”

  营地贫富悬殊大,有财力的球队都喜欢依山傍水,拥有高尔夫球场的酒店,而尼日利亚和朝鲜队住的酒店就有点像马路边上的汽车旅馆。

  Vuvuzela能杀大象

  南非球迷让全世界都魂飞魄散的超级喇叭Vuvuzela今年将继续震撼现场的观众,据说该喇叭一开始是用来驱赶狒狒的,其威力还能够杀死一头大象。

  巫师诅咒梅西

  据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报道,为了让梅西失去威力,尼日利亚人想了种种办法,而他们认为最有效的,应该是巫师们的黑色诅咒。

  贝克汉姆是间谍

  美国队首战将和英格兰交手,球队核心多诺万大骂自己在银河的队友贝克汉姆是间谍,并表示一周内不会和他讲话。

  卡卡鄙视鲁尼

  卡卡对本届世界杯金靴奖的获得者做出了自己的预测,他看好C罗和梅西,但忽视鲁尼,他解释道:球队实力不强就算个人能力出色也无用。

  (记者 陈超 实习生 陆婷)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