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2010南非世界杯媒体合作汇总专区 > 南非世界杯媒体活动

齐鲁晚报将推出世界杯号外 集齐号外有望获大奖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0年06月12日14:24

  今天下午2点,本报世界杯特刊首期号外《君子好球》将面世。世界杯期间,本报将以开幕、16强战前、8强战前、半决赛前、决赛前和闭幕为6个节点,推出6期世界杯号外。

  每期号外价格为10元,铜版纸印刷,限量编号发行,极具收藏价值。只要集齐这6期号外,就会有神秘大礼等您来拿。

  80年历史全展现

  6期号外分正反两面,正面是本届世界杯的精彩内容,反面是对世界杯前18届、80年精彩历史的全面回顾。从2-3-5阵形掀进攻狂潮,到伯尔尼奇迹震惊世界,再到上帝之手成永恒经典,近一个世纪的精彩瞬间,我们都将为您呈现。

  此外,号外还将刊出世界杯历史上著名的球星,从乌拉圭独臂将军卡斯特罗,到“飞奔的少校”普斯卡什,再到世界球王贝利。传奇人物将在号外上“欢聚一堂”,再展英姿。

  5000元大奖等你拿

  本报号外不随报纸发行,如果您有意收集,可拨打本报96706热线订购,数量有限,订购成功后,我们将及时与您联系。济南读者可到山东新闻大厦14楼齐鲁晚报新闻呼叫中心领取,外地读者可通过本报当地记者站领取。

  如果您集齐6期号外,就可以参加本报组织的抽奖活动,有机会获得本报特派记者从南非带回的具有异域风格的神秘礼品,体育界知名人士、本报世界杯报道主创人员也将为你签名留念。一等奖得主将获得不低于5000元的手机一部。

  一套号外,让您遨游世界杯的历史长河,领略足球的无穷魅力!

  (张跃伟)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