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陕西中新

李毅:阿根廷队已明显复苏 英格兰取胜绝非易事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0年06月12日14:14

  中超著名球星 李毅

  今天,有三场比赛。

  第一场韩国对希腊。两个队都是守强于攻,所以这场比赛,两队必然会稳固防守,伺机反击。希腊人在身体上占有一定的优势,但是韩国人坚韧不拔的意志会给他们提供战斗力。这场比赛很可能是一场小球,我预测两队会以1比1战平。

  第二场是阿根廷对尼日利亚。从整体实力来看,阿根廷占据上风。尽管这支队伍在世界杯外围赛的时候,一路走得磕磕绊绊,但近段时间来,阿根廷已经呈现明显的复苏迹象,逐渐步入正轨。更为关键的是,阿根廷拥有目前世界上最好的锋线组合,无论是伊瓜因还是梅西,突出的个人能力都将给尼日利亚的后防线带来不小的麻烦。尼日利亚是非洲老牌劲旅,但该队近年来实力有所下降,所以我预测阿根廷会以2比1取胜。

  第三场是英格兰对美国。英格兰是本届世界杯的大热门,也是我个人非常看好的一支球队。这支队伍在卡佩罗的调教下,越来越像一个整体,近两年的战绩也十分稳定。当然,美国队是一支严重被低估的球队,肯定是一根难啃的骨头。英格兰要想取胜,绝非易事。综合两队实力,我预测英格兰一球小胜。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