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韩国VS希腊 > 韩国VS希腊动态

韩国希腊或互交白卷 英格兰有望取得“开门红”

来源:南海网-海南日报
2010年06月12日14:10

  双方可能互交白卷

  韩国VS希腊

  双方可能互交白卷

  在世界杯赛场上,希腊队三战全败,1球未入净丢10球,这是该队仅有的一次不堪回首的亮相。第7次杀入世界杯决赛圈的韩国队已经是这个赛场的老资格成员,但除了2002年借助本土优势杀入世界杯四强外,在非本土进行的世界杯赛事中,韩国队的成绩也相当差劲,17场比赛只取胜过1场。本场比赛两队战成平局的可能性颇大。

  韩国队在亚洲的实力数一数二,但在欧洲球队面前始终缺乏底气。最近的热身赛中他们连续败给了西班牙和白俄罗斯。当然韩国球员充沛的体能、积极的拼抢、顽强的比赛意志已经成为“太极虎”的招牌,这是该队与欧洲强队抗衡的法宝。

  阿根廷队胜面大

  英格兰有望开门红

  阿根廷VS尼日利亚

  阿根廷队胜面大

  曾两夺世界杯的阿根廷队将迎战非洲老牌劲旅尼日利亚队。从两队的总体实力来看,如果不出意外,阿根廷队有望力擒对手。

  尼日利亚队实力不容小视,但和兵强马壮、星光闪耀的阿根廷队相比,尼日利亚队很难阻挡“马家军”前进的步伐。

  面对世界冠军阿根廷队,尼日利亚队主教练瑞典人拉格贝克并不服输。他说,我们是传统非洲强队,不缺乏高水平的球员,尽管米克尔因伤缺阵对球队来说是个损失,但尼日利亚队有信心和实力强劲的阿根廷队放手一搏。阿根廷队一定要留神非洲球员的个人表演,往往对手这种即兴表演能给对手带来很大麻烦。

  英格兰VS美国

  英格兰有望开门红

  英格兰队的对手是美国队。尽管英格兰队的后防核心费迪南德在训练中意外受伤离别了世界杯,但在主教练卡佩罗精心调教下,英格兰队依然有把握击败美国队。

  美国队在去年联合会杯上击败了欧洲冠军西班牙队、跻身决赛的表现,再次证明这支队伍正在进步。与英格兰队的差距反而可以让美国队轻装上阵,以平静的心态争取小组另一个出线名额。美国队的领军人物、世界杯三朝“元老”多诺万近日坦言:“我们不是巴西。对我们而言,每次我们有机会对阵,就有机会发展足球运动。”

  ·本报记者 王黎刚·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