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VS尼日利亚 > 阿根廷VS尼日利亚动态

非洲快马欲复仇探戈军 称阿根廷最大威胁非梅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独卧云台
2010年06月12日14:04

    搜狐体育讯 尼日利亚即将在南非世界杯首场比赛中对阵阿根廷队,全队面对梅西领衔的豪华攻击阵容担忧不已。但凡事都有个例外,对于见惯了大场面的非洲雄鹰军团的马丁斯来说就是一个例子。面对记者的采访,他侃侃而谈认为全队不会在压力下屈服,一定会发挥出最佳水平。而对于炙手可热的梅西的威胁论,他更是直言整个阿根廷队才是最大的障碍所在。

  首战对于世界杯32支球队的重要意义不言而喻,胜则能振奋士气,负则将自己逼上绝路。前国米球星马丁斯对于首战阿根廷的重要性一清二楚,对于对手的强大却又不失自信的说道:“这届阿根廷队确实强大无比,别忘记他们甚至是这届世界杯的热门队伍。但我想表达的意思是,尼日利亚现在的状态也很好,队内士气十分高昂,我坚信在这场关键的较量中,笑到最后的一定是我和我的队友们。”

  与阿根廷交手,就不能忽视梅西的存在。但是马丁斯并不是完全认同这样的说法,他认为更大的威胁来自于整个阿根廷队。“不可否认梅西是一名极其出色的前锋,他的实力大家有目共睹,但如果所有的力量放在他的身上,对于我们将极度危险。必须清楚的是,除了梅西以外,阿根廷还有许多出色的球员,比如伊瓜因、特维斯、米利托、迪马利亚等等,他们都是破门得分的好手,所以我要表达的是,我们的对手将是整支阿根廷队,而不是梅西一人,足球不是一个人的运动。不过不管怎样,我们一定会在这场比赛里全力以赴,争取战胜他们。”

  对于本场比赛马丁斯还抱有一个另外的目的,那就是为当年梅西领衔在世青赛上击败的队友们报仇。马赛后卫塔伊沃正是当时参赛的一员,回忆起当年的情景这员猛将至今耿耿于怀。“那一天我们失去了冠军,我们并没有输给阿根廷队,我们只是输给了梅西。我知道他是一个很好的球员,希望与他的这次交手能够一雪前耻。”而作为老大哥,马丁斯责无旁贷的肩负起这一复仇使命,对于阿根廷来说这恐怕不是一个好消息。

  由于本次世界杯第一次在非洲大陆举行,虽然身处南非,尼日利亚队也算得上半个东道主。对此马丁斯希望用主场的优势,面对强敌之时,全队能发挥出更高的水平。“即使南非身为东道主,但这也是一次非洲的世界杯,很多球迷将会来到这里为我们加油助威,因为我们是非洲的雄鹰-尼日利亚!”本届世界杯,尼日利亚和阿根廷、希腊以及韩国共同分在B组,如果能在阿根廷身上取分,那尼日利亚出线可能将无限加大。在尼日利亚队中由马丁斯创造的33场16球的高效记录,至今无人能及,因此马丁斯的发挥如何,将决定非洲雄鹰的前途。

  (搜狐体育 独卧云台)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