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VS美国 > 英格兰VS美国动态

英格兰首战三位置存疑 门将难产谁做鲁尼搭档?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向死而生
2010年06月12日13:55

    搜狐体育讯 英美大战即将打响,卡佩罗却仍在跟媒体玩神秘,他宣称自己已经确定了首发阵容,却不愿公布11人的具体名字。事实上,群星云集的三狮军团并非无懈可击,至少在三个位置上,卡佩罗的球队还存在着变数。

  门将是英格兰的最大问题,媒体在球队驻地“蹲点”两周也没有什么收获,虽然有人称卡佩罗曾在热身赛后批评过哈特注意力不集中,但这并不意味着意大利人会将其打入冷宫。英格兰的3大门将各有优劣:詹姆斯经验无敌,但39岁的他已经日薄西山;哈特在联赛以及英格兰的热身赛上表现最为突出,但大赛经验匮乏是他的阿基里斯之踵;格林各方面的指标都不错,但没有自己鲜明的特点。有球迷认为英格兰的理想门将是哈特的状态+詹姆斯的经验+格林的年龄,但这只是无伤大雅的玩笑。英格兰名宿倾向于格林打首发,斧头帮门将参加过英格兰2/3的比赛,表现稳定,而哈特和詹姆斯一个太嫩一个太老,打主力都不是很合适。

  后场方面的人选并无悬念,莱德利-金和特里将组成中卫搭档,阿什利-科尔和格伦-约翰逊则是边路人选。中场方面的最大变数是在左路,米尔纳的能力不成问题,但他由于水土不服在南非遭到了胃部病毒感染,维拉中场已经连续3天缺席了球队训练。在这样的情况下,卡佩罗或许将起用在上届世界杯上表现出色的乔-科尔,现为自由身的三狮魔翼最近2场热身赛都有进球,集能力和经验于一身的他完全可以顶替米尔纳的位置。

  鲁尼的锋线搭档悬而未决,赫斯基和克劳奇都有望中标。克劳奇是英格兰史上效率最高的射手,他在代表国家队参加的38场比赛中打入21球;赫斯基的最大优势是与鲁尼配合默契,周一的热身赛上他就屡屡和小胖打出精妙配合,英媒看上去也更支持鲁尼和赫斯基这对搭档:“只要鲁尼能够火力全开,赫斯基在门前挥霍机会的毛病简直可以忽略不计。”虽然在门将,中场和锋线位置存在变数,但卡佩罗依然声称英格兰做好了一切准备:“我们的身体和心理都准备好了,即使比赛中有意外出现,我们在战术上也有应对之策。”

  (搜狐体育 向死而生)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